乙個好大學的碩士和乙個不太好大學的博士哪個好?

時間 2021-05-11 16:24:53

1樓:西顧教育we-solving

沒有看法,本來就是不同階段,沒有必要拿在一起比較。

如果乙個人喜歡科研,毫無疑問博士對ta來講是合適的,學校不好,資源不好,什麼都不好也無法阻擋追求科研的心,而不是博士的頭銜;

如果目標點設在工作,那好學校的碩士足矣。

2樓:哈哈哈

為了就業的話,碩士學校的牌子還是響亮一點比較好。

為了學東西,做研究,不用關心太多學校的問題,要關心研究組的資源,導師,和你身邊的同學。好的研究組和導師不僅可以讓你做好的研究,畢業了無論業界還是學界,都能幫你一把。好的同學能讓你在就讀期間體驗好一些。

同時還要關注自身實力,實力差的盡量不要去名校,這樣你會被埋沒,導師也不會太重視你,應該去乙個稍微差一點的學校但是好的研究組,這樣更利於你的成長。不要總想著,在高手如雲的地方能逼你成長,實際上,讀博士已經上社會了,大家多半是競爭關係,你在這場競爭裡一直在輸的話,這不是什麼好事。我見過太多這種把某些實力一般的人整廢的案例。

在這樣的環境確實可以讓你變強,但很有可能在高手面前,你還是輸,還是得不到資源。當然了,如果對自身實力很自信,那能去多好的地方就去多好的地方,那裡能讓你飛翔,所謂如虎添翼。

切莫為了只乙個學校名頭讀書。

乙個大一美術生,美術基礎不太好,大學該怎麼繼續學習美術,我自制力不太好。主要學習素描色彩國畫之類的?

博納 學素描的話,需要紮實的基本功。多畫長期作業,尤其是人物,盡力畫到你畫不進去為止,再找身邊比較厲害的人指點。先自己有能力畫清晰再管虛實變化 國畫的話,最好去報個研修班。看你選什麼方向了,如果造型功底不好,那就選寫意人物阿,花鳥,或者山水。造型可以,那就選工筆。或者看你自己興趣愛好。還有中國美術史...

GPA成績不太好應該怎麼加大考上好大學的機率?

姐妹啊我GPA也不太好 unweighted 3.75的樣子最後 但今年ED錄了某T10大U,給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呀 高中後兩年盡量選難度高的課並且在那些課裡得高GPA。9和10年級成績沒有11年級的重要所以如果你現在開始努力完全來得及!盡早確定你以後大學專業的方向,並且後面兩年盡量多選那個專業相關...

讀乙個好專業還是乙個乙個好大學?

三十三 我肯定覺得是好專業重要!但因為不斷擴招大學生滿地飛的時候很多大公司都畫了框框比如985 甚至還要求985前多少位的學校讓人很尷尬 李琳婧 選個好大學吧 名氣這種附加分的東西對於你步入職場後好處還是很多的,你見過新認識的朋友一上來會問你學的啥專業嗎?一般都是問你哪個學校畢業的吧 而且對你找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