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留學,藝術類入學要考藝術史嗎?

時間 2021-05-30 08:14:05

1樓:Maggie

藝術史都是需要考的,有時間可以自己買書看西方藝術史,作為去留學的人如果你自己對西方藝術史一點都不了解的話也說不過去是吧,考試面試的時候考官肯定會問到你一些相關的問題,要是你一點都回答不上的話那就很尷尬啦。

2樓:BiancaZ

個人建議是要學習藝術史

近幾年各大美院開始陸陸續續在面試、語言考試中加入了藝術史的內容。

對於義大利人來說,尤其是學純藝的同學,藝術史是乙個從小就被灌輸的知識。而中國留學生對義大利藝術史不是很了解,所以在考試中會相對吃力。

為了在考試中不出現弱勢,還是補補吧

3樓:梔子

都靈美院雕塑:

都靈美院繪畫:

不清楚您具體學的什麼專業,以上是2017/2023年都靈美院的相關專業本科的入學考試要求,都會考藝術史的,本身專業是學藝術,藝術史不管考不考這是必備裝備的。

4樓:留意小青年

其實,樓主的題,最簡單的一點就是,你考什麼專業?去什麼學校?讀的本科還是研究生。

學校和學校的境遇,完全不一樣。去考的人也完全不一樣。再加上義大利人的自由多變,你會發現,你在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讓自己進入乙個迷宮了。

簡單的舉個例子,佛羅倫斯美術學院和卡拉布里亞美術學院。你來解答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可以篤定,佛美需要的不僅僅是語言,還有作品集,還有藝術史,還需要考慮你對自己作品集的了解,一併和你考學的同學的水平問題等等。但是,卡拉布里亞呢。

你聽過有多少人去。那麼簡單的說,不單藝術史不需要考慮,作品集可能不需要考慮,語言也是乙個門檻水平就可以了。這個區別很大。

再舉個例子,如果涉及到西方藝術史,也是在競爭比較激烈的時候,才會有有這方面的交流。所以,有時候,有同學問我,美術學院入學考試到底靠什麼?我想就簡單的說一句,把語言學好。

你不會知道某一年的政策如何。但是,打好底子是最關鍵的。你會知道,今年(2023年)都靈美術學院,公尺蘭美術學院,博洛尼亞美術學院,錄取率都在9成麼?

很多時候,就是教授的乙個眼神,你的一句話的事兒。所以,我有時候勸一些人,不要想在語言上省功夫。你今天再語言上省了,明天就有你要補的地方。

另外,西方藝術史,即使講,也是用義大利語講。你可以在國內將中文的都了解透。在義大利,換成義大利語。

不然,你會很尷尬。作品集,也一併準備著吧。剛從看到樓上又舉例子,小紅和小明的例子,是很真實的。

他就是臨時看你的準備情況。而我們,希望你的,就是未雨綢繆。

FORZA~~

德國和義大利留學哪個更有優勢?(藝術類)

不念舊人 推薦義大利。在今年3月,全球知名商業雜誌 CEO WORLD 發布了2020年全球最佳時尚學院110強榜單。馬蘭戈尼學院全球第 八 義大利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獲得AAA成績的學院僅有14所,馬蘭戈尼作為1 14,也就是唯一獲得AAA的義大利學校,繼續領跑世界時尚和藝術。 兩條於 兩個國家...

義大利藝術類考研門檻高嗎?

你好同學 義大利的留學門檻並不高,這點不用擔心,國外教育資源豐富,所以教育體制大多都是寬進嚴出,對於咱們來說,學好語言可以選擇的學校就更多,建議早一些開始學義大利語。視覺傳達這個專業義大利的綜合大學和美術學院都有開設,不知道你具體是想哪個學校哪個專業呢,研究生的專業會細分很多方向。比如公尺蘭理工大學...

沒有學過藝術去加拿大留學能申請藝術類院校嗎?

塵塗 可以的。可以利用寒暑假或者週末 假如你在北京 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就讀GMY藝術預科,會更加的有針對性。系統地學習英語,學術知識例如藝術史論課,藝術專業實踐課,將會幫助你申請到理想的加拿大藝術類院校。 Risd的煤渣渣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主要是看你想申請下來的決心有多大,對藝術這方面有多大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