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義大利留學哪個更有優勢?(藝術類)

時間 2021-05-05 23:02:22

1樓:不念舊人

推薦義大利。在今年3月,全球知名商業雜誌《CEO WORLD》發布了2023年全球最佳時尚學院110強榜單。馬蘭戈尼學院全球第

八、義大利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獲得AAA成績的學院僅有14所,馬蘭戈尼作為1/14,也就是唯一獲得AAA的義大利學校,繼續領跑世界時尚和藝術。

2樓:兩條於

兩個國家的藝術都很有優勢,德國的藝術發展我個人很喜歡。

德國的這三所院校很好。

柏林藝術大學

漢堡造型藝術學院

杜塞道夫藝術學院

義大利的公尺蘭,佛羅倫斯,博美。

但是如果是我出去學習藝術的話我會考慮德國。只是德語好難學。

3樓:LI在意大LI

留學德國我不太了了解,我是在義大利留學的,在義大利留學5年後,畢業直接在留在義大利的公司工作了。個人覺得,義大利是個很美的國家,並且義大利的藝術底蘊很濃厚,生活節奏慢,是學美術和學藝術的天堂。

4樓:

德國,如果題主真的對藝術感興趣的話就不多做解釋了。另外說義大利好的是不是都沒出過國..?說德國藝術不行的是活在文藝復興時期嗎?

話說就算文藝復興時期丟勒也算是一號人物吧。至於現當代,基弗、里希特、博伊斯、A.R.

彭克、Jeanne Mammen、水塔夫婦這一眾人是都被吃了?不客氣的說,現當代藝術早就沒義大利什麼事了吧

時尚攝影專業留學法國和德國哪個更有優勢?

言野 如果要說時尚攝影的話,個人感覺還是法國比較好。法國的時尚氛圍比起德國會更濃郁,巴黎時裝周或是法國本身的浪漫情調會給你的時尚攝影有很大的靈感。而且法國的攝影學院比如 國立高等路易盧公尺耶學院 阿爾勒國立高等攝影學院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元瞻將軍 時尚攝影必然是法國,德國的攝影大多偏重於哲學性和思想...

英國,德國,法國,北歐留學,哪個更具優勢?

花卷留德工作室 單純對比這幾個國家留學情況感受 英國留學費用 10 25萬 年德國留學費用 生活費10萬人民幣 年,學費看學校法國基本同德國一樣,但是留學法國的選擇讀高商跟讀公立大學基本各一半,德國讀公立大學比較多。德國畢業之後外管局給會給12 18個月找工作簽證,找到之後即可辦理工作居留。北歐留學...

美國試管和泰國試管,哪個更有優勢?

宋秋雨 美國試管嬰兒技術高於泰國 就醫體驗高於泰國 胚胎實驗室養囊技術比泰國成熟 但費用要比泰國高較多 並且由於飛行時間長,有時差,如果有DY需求,抱孩子回來還是會有點辛苦的。 初夏 美國是世界上醫療最先進的國家,毋庸置疑其試管嬰兒技術也是全球翹楚,當然費用也十分高昂,中國到美國要飛行十幾個小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