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過藝術去加拿大留學能申請藝術類院校嗎?

時間 2021-05-12 01:53:13

1樓:塵塗

可以的。

可以利用寒暑假或者週末(假如你在北京)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就讀GMY藝術預科,會更加的有針對性。系統地學習英語,學術知識例如藝術史論課,藝術專業實踐課,將會幫助你申請到理想的加拿大藝術類院校。

2樓:Risd的煤渣渣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主要是看你想申請下來的決心有多大,對藝術這方面有多大的追求了。前提是題主你是想重新申請本科還是直接申請研究生呢。申請研究生的難度可能對你就大了。

沒有系統的學過對你肯定是個劣勢,目前建議你盡快進入學習狀態,從基礎開始逐步接觸設計,了解一下所要申請院校的要求,每個學校的硬性要求肯定不同,但是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會以作品集的好壞權衡你的能力。

3樓:

其實是有可能的國外很多藝術院校注重的是idea不是skill 錄取的話重要的是你的作品集和語言成績鑑於題主沒有相關基礎可以找乙個作品集培訓機構他們會給你安排一些課程輔助你完成作品集當然這個準備過程肯定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的。

見過很多人本科學的跟藝術八竿子打不著研究生照樣申到藝術類專業所以這個不用擔心。

加拿大留學申請要求有哪些?

九點韶留學 第一階段預備期 2019年8月之前 9月 這部分還沒完成的同學務必抓緊了!1.規劃留學方案 2.確定申請的學校和專業 3.明確申請專業的錄取要求和Deadline 4.根據錄取要求準備申請材料 5.保證良好的學校GPA,同時準備雅思等標化成績 6.充實個人背景,參加課外活動 競賽 海外遊...

去加拿大留學的感受?

我是乙個小機靈 真的不好混要從一開始就努力一切都要做好規劃你想要的生活取決於自己的態度這裡幾乎沒有人能真正幫你一切都要自己爭取 努力 如果想讓生活便利建議一登陸就去考駕照 現役大一工科狗乙隻,座標加拿大東岸,學校工程方面在北美還算小有名氣。我是11年級下學期出的國,讀了一年半高中在加拿大申請的大學。...

藝術生加拿大留學是什麼體驗

大連留學Goer 1.關於什麼時候出國的問題,建議樓主本科以前出國,相對申請更容易一些,也可以選擇更多更好的學校,如果不考慮經濟問題,可以選擇高中就出國,這樣能更早的融入國外的生活,尤其像美術藝術類的專業和生活也是息息相關的,另外在加拿大高中畢業後也可以獲得相關的畢業證書,比如OSSD這樣的話也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