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程式設計應該先學什麼?什麼時候開始?課程應該如何設定?

時間 2021-05-30 06:56:23

1樓:secretszohar

電腦與健康論如何合理使用電腦有一定自控力和良好家庭督導之下的時候突出趣味和啟蒙而非職業和專業的意義讓程式視覺化可觸控化更實體化而非更虛擬 AR互動遊戲互動……

2樓:奧比船長

對於智力開發期的孩子,程式設計其實是個非常好的選擇。這裡有創造、邏輯、條理、推理、計算,可以充分鍛鍊孩子的學習能力。

克魯普斯卡婭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於兒童來說,遊戲是學習,遊戲是勞動,遊戲是重要的教育方式。」

現在市場上的少兒程式設計課程,大都以遊戲的形式,融合系統的知識體系,教授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知識,讓適齡兒童接觸少兒程式設計,學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思維。

奧比程式設計的課程體系是以國家中小學資訊科技課程標準大綱為依據,參考美國CSTA K-12電腦科學教育標準和英國Computing Programmer of Study標準。專注於Scratch程式設計教學並開發了500多節課程,通過階梯式的學習課程引導孩子們學習程式設計,適合不同能力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基本上每乙個孩子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程式設計課程。我最欣賞奧比程式設計的是它忠實於Scratch原著,課程經濟實惠,程式採用動畫的形式,趣味性也很強,很適合低齡兒童入門。

有免費的課程可以體驗哦!

3樓:時間旅行者

-4---16歲都可以學,每個年齡段都有適合的課程,推薦程式設計貓因為課程體系完善,自主研發的課程體系,細分6個階段讓孩子每個階段都無縫銜接

4樓:

首先不建議十幾歲以下的少兒程式設計,主要原因是程式設計要大量時間看螢幕對小孩子的眼睛傷害太大了。

實際上同乙個人從18歲學程式設計和從8歲開始學所能達到的水平高度並不會有太大差距。程式設計關鍵依賴的是邏輯思維能力(簡單說IQ)和數學基礎,而這些東西不是能通過盡早開始學程式設計而改善。

所以還不如學習一下奧數、圍棋之類專案,同樣可以煅練邏輯思維能力。

少兒程式設計主要是學什麼內容?

晨煊少兒程式設計 程式設計!它比你想象的要更容易,也更有趣。scratch是什麼?scratch是一款風靡全球 適合青少年的圖形化程式設計工具。孩子們可以用它創造自己的故事城堡,繪製心中的圖案。它發展完善了創造性思維 以及互相協作的能力,而這些正是在未來社會中獲得成功和滿足感所必備的技能。晨煊少兒程...

牡丹什麼時候開?

Liu德俊 牡丹花的種類非常多,開花也有先有後,早的在4月份左右就可以開放,晚的在5月份也會開放。另外,還有幾種比較特殊的品種,會在年末的時候開花。比如寒櫻獅子,它在10月份左右的時候開。再比如互川寒,在11 紅旭牡丹園 牡丹又名谷雨花,意思是穀雨時節盛開。鄭州的牡丹一般4月15號初開,4月22號左...

熱愛程式設計,什麼時候開始學習?

Fred 現在!當你覺得還早時,請看看那些美國高中生們 有乙個高中生開發了個平台,雅虎花了3000W美元將其收購。尼古拉斯阿來格拉這位高中生0幾年時攻破了蘋果的最新ios系統,被賈伯斯親自會見,握手言和,並為他提供了份工作。不要覺得還早,已經有人快我們一步了,只是我們沒有發現。不要覺得年齡太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