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讀到一半想休學?

時間 2021-05-30 05:50:14

1樓:林子

個人建議,沒有特別好的專案或者家裡幾個億等著你的話也不差這一年,混個文憑至少以後可以考些證或者公務員老師之類,以防創業失敗的時候可以餬口。生意常有而生命只有一次。不要相信置之死地而後生,許多成功不需要置之死地,許多置之死地之後就真死了。

簡單點,最好有點一技之長好混飯,否則人到中年一事無成又無一技之長很尷尬的。說起來就像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通人情,但找不到工作,畢竟大家只要乙個美工乙個會計或者一雙手,不需要你知道那麼多,你說搞銷售吧,搞不過初中畢業的小年輕,你說當公司領導吧,畢竟公開招聘CEO的公司還沒見過,你說當國家領導人吧,你還不是黨員。

當然,人生在世,年輕的時候衝動下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何度過自己的一生是每個人的自由,找個好工作考上公務員當上大老闆未必就是完美的人生,說句不正確的話:沒有廣大loser墊底,他們哪來的優越感?

勇敢做自己,但要負責!

道理大家都懂,只是選擇不同。祝好!

2樓:小白鯊

巧了,我也大三,我也上著乙個不太好的二本學校,我也無所事事的混過了一天又一天。現已大三快讀完,接近暑假,我卻已經辦妥休學了,正在收拾東西準備走人。輔導員,同學都勸我別休學,這個時候休學不划算,再堅持堅持就能拿到畢業證了。

我堅持不了,我想去做我想做的事,現在的我待在學校讓我痛苦,所以我休學了,就醬。這是我的例子,說給你聽聽,僅供參考。

3樓:知粥

其實你很幸運啊,起碼說不想在那樣的乙個環境裡呆了以後目前有了自己想做的工作,是很幸運的,我身邊有個兄弟跟你情況差不多,他就果斷的選擇進社會,因為他知道,最後拿到的那一紙文憑不足以成為他進入一家企業的敲門磚,如果說你想清楚自己對未來的規劃的話,就可以和家人商量,幹自己的事情了,個人能力的力量勝過一切

實現自我的路上很不容易,希望題主最後能慎重,加油( _)

大學讀到一半想出國留學可行嗎?

何玉林 有可能,但是這個可能下也有很多條件的。下面我就為題主簡單分析一下本科轉學到底行不行 適不適合你 需要做什麼準備 本科轉學值不值得無法一概而論,都是因人而異的,但共通的核心點在於,你是否清晰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這一點關乎你如何判斷自身是否適合轉學。了解過出國留學的應該都知道,美國本科是通識教...

有哪些讀到一半放棄的名著?

紅樓夢 最大的遺憾!其餘的三大名著我都反覆讀過無數次,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讀。唯一讀不下去的就是 紅樓夢 罪與罰,不知道算不算名著,初中看的,看到男主殺了富婆埋了贓物就沒看了。紅樓夢,大概故事了解了一下,正兒八經讀的話看了一兩頁吧。百年孤獨 看完了,沒有想象中那麼難讀。畢竟這本書很多人的推薦語都是看不...

高中讀到一半不想讀了,但家人堅持讓我讀,我該怎麼辦?

義大利?高中五年畢業相當於中國的大專水平。出國留學需要錢和心理支援,很明顯你心理不夠強,在這個年齡還不適合留學。換成其他和你年齡相當的人大部分都會受不了,所以你不需要自責。我肯定叫你繼續讀的,讀了一半才認輸損失很大。怎麼辦呢?我沒有留學經歷。我大一時首次遇到全英語的醫學課程,對我來說是天書。先找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