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後一名的成績被錄取研究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06 01:12:37

1樓:Magerret

初試排行27名,複試招30人放了90人進複試,一開始覺得複試只要正常發揮就能進,但面試發揮的不太好,導致最後一名被錄取(雖然也差不多哈哈)

剛開始很開心至少有學上,後來又覺得很羞恥,綜合成績我是倒數第三(另外兩個是創新人才,只要過線就錄),這樣算下來我其實還是最後一名進去的。

只能說還算幸運,差一點就要調劑了。本來還想著暑假去考研機構當助教……這個分數和成績,也沒有哪家機構會要我吧,唉。剩下來這些天準備好好搞搞畢設和軟體,希望研究生爭取拿個國獎之類的,不要再像本科那麼混了。

2樓:

難過...

沒想到自己那麼差勁,居然是最後一名

筆試成績還行,但是面試沒發揮好

甚至還覺得自己不是靠自己能力考進去的,根本沒有什麼好驕傲的暑假在家也沒學習...

又是最後一名,擔心心意的導師不選自己

3樓:嘻嘻嘻嘻嘻

研究生專業收了77人,第60名錄取的

成功無緣獎學金

最開始覺得,能錄上就行,現在看著別人有獎學金我沒有,內心還是有點小悲傷

flag!研究生開學後一定要拿獎學金!

我可以!

準食品研究生一名,選擇什麼研究方向?

陳衎 恩我也是選擇導師再選擇方向的。個人認為,方向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食品總量還是很大的,無論往哪個方向學都有較廣的就業面。目前國內的話,飲料行業,或者是做益生菌這些功能性的會比較有市場吧, 薛定鄂的soulmate 我也是預備食品研究生,老師建議說微生物方向,還有糧油加工.別的我也說不出來。真的感...

作為一名用fluent做數值模擬的研究生,可為就業做從哪些準備?

丫頭 題主研二,正是學完基礎課程開始充實自己的時間,如果不想繼續深造讀博士,那我覺得乙個軟體倒是也可以了,建議如下 了解所學學科的基礎理論課程,想必題主專業是能源之類的吧,風輪機是不是與流體相關的呢,所以注重一下這些基礎的補寄。因為我是涉水專業,所以在日常的模擬中,除了fluent這種軟體,觸類旁通...

2020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是怎樣的?

雙鴨山大學表示和前幾年一樣,綠豆糕通知書 入學指南 銀行卡,沒了 速度還非常滴慢,等得花都謝了 真的非常羨慕清華復旦上交的小夥伴,他們的錄取通知書真的太好看了 旁白君 別說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了好嗎 先恭喜各位上岸的考生!還未上岸或者剛下水的各位考生加油!到了明年你們也能收到不如本科的好看,不如本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