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29 22:15:22

1樓:

雙鴨山大學表示和前幾年一樣,綠豆糕通知書、入學指南、銀行卡,沒了……

速度還非常滴慢,等得花都謝了……

真的非常羨慕清華復旦上交的小夥伴,他們的錄取通知書真的太好看了

2樓:旁白君

別說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了好嗎

先恭喜各位上岸的考生!

還未上岸或者剛下水的各位考生加油!!!

到了明年你們也能收到不如本科的好看,不如本科的精緻,不如本科的大氣,不如本科的絢麗,不如本科的花心思,不如本科的厚重的錄取通知書,但是這是大家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它就是最好的,雖然不如……(狗頭)

不過話說回來了,十多歲的小孩子才喜歡那樣的錄取通知書,我們二十多的人,就是喜歡一張紙,簡單明瞭的通知事務,方便快捷的閱讀方式,低調而不失穩重的極簡風格給大家一種強烈的視覺衝擊,讓你們對即將開始的研究生生涯失去澎湃,好讓大家安心學習!

3樓:他說他不是長臂猿

占個坑位先

據說七月底才能郵寄…

20200808更新

來自教學秘書的訊息

「估計得等到八月二十號」

20200911更新

報完到了

補一下通知書

收到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是怎樣的體驗?

九磅十五便士 21考研,本科普通雙非師範 上岸陝師。查到分的時候感覺沒希望了,後面一邊準備複試一邊打遊戲。後來接到複試通知 第六 三天之後就複試 準備的也因為線上複試不考了,相當於裸面。面試之後一天就出結果了。因為複試啥都沒準備,感覺沒底,所以等待過程很緊張。最後看到結果第一時間比較開心,後來感覺也...

現在7月份課,研究生錄取通知書到了,可以選擇不去嗎,會有什麼後果?

冬馬和紗的大冒險 盡量不要這樣做。如果你七月份才放棄的話,那麼錄取你的老師少招乙個學生,相當於有乙個招生名額因為你的緣故作廢了。這會對你的學弟學妹報考該學校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前幾年我的乙個學長放了南京大學乙個老師鴿子,結果我們院好幾年都沒人保研去南大。 不明白為什麼要指責題主菜是原罪人家放不放棄這...

如何看待中科大2023年錄取通知書的設計?

Gregorio 18級的錄取通知書是建校60周年紀念版 20級的錄取通知書又有了新的設計 夾在中間的19級的同學表示非常羨慕 去年只是一張紙 朱淡淡 和以往相比挺不同,但是並不感到驚訝。我記得2016年科大的畢業證書就是學生自己設計的方案,這一次也可能是校內徵集 僅猜測 科大校內這一點還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