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理工研究生ba大概錄取條件怎樣啊?

時間 2021-10-23 02:58:40

1樓:指南者選校館

帝國理工學院位於英國-倫敦,是G5院校;英國金三角名校;QS排名前十。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7,英國第3,不同碩士專業的申請要求存在略微差異,在申請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帝國理工學院環境技術理學碩士,1年制,26500英鎊。要求:

雅思7(L6.5,S6.5,R6.5,W6.5)托福100(L22,S22,R22,W22)需要科學、工程或社會科學背景"

"帝國理工學院運輸理學碩士,1年制,34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2(L20,S20,R20,W20)需要土木工程、自然科學、地球科學等相關背景,需要適當的數學基礎"

"帝國理工學院石油工程理學碩士,1年制,3875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2(L20,S20,R20,W20)需要科學或工程學背景"

2樓:英國留學咖

IC錄取標準:

1.院校背景:國內肯定是要985院校,同時均分在85+,但是你的優勢是最後兩年美國完成,沒有歧視,只是英語系國家之間的教育具有相通性,因此錄取時美國院校具有錄取優勢,但也要看美國院校具體是哪所?

2在校均分:英國大學,無論G5、紅磚還是羅素,就看算術均分,你的均分應該在87+,足夠了,可以了

3.語言要求:正常申請雅思7.0(小分6.5),但如果你能順利拿到美國學士學位就可以免語言申請了

所以說,你申請IC不是有希望,而是希望還很大喲

申請帝國理工的研究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新逸航國際教育 國內top5算是非常優秀的學術背景了,基本上不會被卡專業背景的,但是不知道你的均分情況是怎麼樣的呢?英國的學校還是很看重均分的。這個專業是需要申請者本科具有工程學或是基礎科學相關專業背景 對於中國學生,IC要求學生需要來自國內的985 211,且均分達到80 就以往的入學情況來看,通...

申請喬治亞理工化工研究生的條件?

北京順順必達 1 本科留學要求 SAT 1940 2160,閱讀部分430以上,至少完成30大學學分,可以提供SAT II成績 ACT 28 32 高中GPA 3.5以傷 國際學生要求提供托福成績,未設最低要求,建議90以上。2 研究生留學要求 本科期間的GPA要大於3.4 托福成績高於90分 GR...

帝國理工是否可以跨專業申請研究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畢達留學 申請英國有以下幾個方面很重要 1.本科學校背景。有不少英國學校會卡國內學校本科院校的排名,比如211,或者排名前多少等等。如果學校背景不符合,拿錄取的機會是非常小的。題主是985的,學校背景不存在問題。2.本科專業背景。專業背景符合目標學校的背景要求也非常重要,不符合專業背景的通常不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