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歲再去考研究生招生加入了 396 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 的那幾所重點大學的金融專業碩士,出來還能找到工作馬?

時間 2021-05-30 00:08:39

1樓:孫鳳順

不請自來,我是14年畢業的。去年考的國際商務的研究生,報的對外經貿沒錄,調到山東的一所財經大學了。問過我們的師哥師姐,去券商,銀行的很多。所以說想考就考,別顧慮太多。

2樓:別慫你先上

我情況類似,90的畢業3年公務員,臨時下決心在職考金融專碩,也考396比數一簡單多了,我才開始看書,今年又提前考試,破釜沉舟了。

3樓:吳知

不要學金融,比如做生意,大家都一窩蜂的去做的,一定已過賺錢的機會。

你比25歲的人或者25歲的自己更有哪方面的優勢?能不能根據你的優勢選擇專業?

4樓:random槓

這年頭名校的金融專業都是巨高的分,要做好心理準備,即使名校金融畢業也要就業找工作,30考金融只能說你有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但是如果失敗了,代價你承受的了?不後海當初的選擇?

5樓:Lanson

不建議,我是工作3年後考經濟類的研,今年畢業。實打實的說,你想去考金融的研無非想去兩個地方:1、券商;2、銀行。

但樓主按你的條件幾乎很難。第一券商礙於你的第一學歷,你無法過簡歷關。就算過了簡歷關,論經濟學功底和研究思路,你未必有985高校本科科班出身保研的同學好。

再說現在投行裡面過了司考+cpa綜合且已經工作過一兩年的90後不在少數,lz要正視自己情況。在這三方面你都是劣勢。第二去銀行走校招的路幾乎不可能。

四大行對年齡卡的比較嚴格,股份制或許還有機會,前提是要有資源。

總的來說lz想走一條寬一點的路是好事,但考金融類的研並不靠譜。如果非要脫產,不如咬咬牙借錢讀個名校mba,當然,前提是過了提前面試這一關。

祝樓主好運。

6樓:七言

考396的都是名校,難度不小,而且學費不菲,像你這樣有工作經驗的未必非要考研究生,CPACFA之類的證書說不定是更好的選擇

先考CPA再考研究生,28歲研究生畢業晚嗎?

我不知道你對於以後的職業生涯是怎麼規劃的。是想考進體制內還是做財務呢。其實如果僅僅只是做財務工作,考下註冊會計師和註冊稅務師就已經足夠了。多多充實一下自己的實際操作經驗,我覺得你得未來發展也是不錯的。但是如果你想考事業編或者公務員,那你就繼續讀研吧。對於你職位的選擇都是會有很多的幫助的。還是想誇你一...

28歲考研32歲研究生畢業值得嗎?

已登出 我自己覺得值得!讓我27歲脫產備戰法碩考研的原因之一 機械畢業,同樣是公務員只能報考三不限崗位。如果家裡不用自己操心 如果也支援深造,全日制法碩學費算比較貴的,我報的雙非一年學費2.25W 如果自己可以保證有信心應對枯燥的法碩複習 四們考試7科全部都是背誦大戶 都沒問題,那就自己努力去爭取一...

28歲,女,考研究生,幫忙分析下是否值得?

dong 可以建議考在職,比較如果28直接脫產然後畢業都30 很多公司都對女生限制年齡,看你以後畢業是想做什麼工作呢,如果以後就打算從事科研或者去高校當老師,那麼一直讀到博士年齡越大資歷越深更好 花生 不必讀吧,除非很需要,不然讀了以後可能會失望,並沒有那麼大的改變,除非你真的要搞學術,搞學術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