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成這樣可以接稿嗎?板繪呢?

時間 2021-05-30 00:07:29

1樓:盞茶

不可以。看了其他答主的回答和你回覆,要我來評價你的水平怎麼樣,我的回答是:還處於對畫畫沒概念的階段。換作其他人來,多半也是類似的評價。

畫成這個樣子可能是沒有找對方法。可以先試著臨摹別人的作品,並且在自己畫的時候,一定要找參考,千萬不要憑空想象畫!

2樓:圓海龜

小孩要做的,是先好好學習,不要天天想著用這種新手水平的畫賺錢,這不是你現在該考慮的事,如果你真的很希望通過畫畫賺錢,那麼你應該苦練畫技,你想想嘛

人家舞台表演不也是經過一次次的排練才能上台的嗎,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畫畫何嘗不是乙個舞台?

表演失誤了也許會受傷,會被噴不專業,會被嫌棄,讓人的期待落空,甚至團隊解散,以後再也沒人資助你表演節目了。

畫畫失誤犯了很多基本錯誤甲方不滿意,覺得你這畫不值,容易被替代,這個客源就沒了,甚至他傳出去後你的名聲也會下降,更多的人知道你不靠譜的事後,都不找你畫畫了,那你也就失去畫畫賺錢這個舞台了。

希望你能明白。

3樓:Serei

不可以我對畫畫這方面不了解,但從金主的角度來講,基本的審美還是有的,無償我都不要,再沉下心好好練習吧,你這水平我小學的妹妹都能畫。

畫到這樣的效果,還不可以接稿嗎?可以怎麼接稿?

smry 作為乙個買稿子的人,我覺得環境之類的畫的超好,但是人物形象有點不盡人意,但是青花瓷啊貓啊真的很好看,人物再進步一些就好啦。 Lu露 看了答主的畫覺得答主畫得越來越好 然後就是那些說你要往二次元發展的應該都是小學生請不用理會他們兒插的市場很好 每天問一下糊否 兒童插畫可以考慮,但是就看客戶喜...

我這種手繪風格可以接稿嗎?還有可以怎樣改進,求大佬指導?

空間君 如果是想接稿的話還需要多加練習,目前的效果還達不到能接稿的程度,大多數經過系統訓練的美術生都是可以完成這樣的作品的,可以看看美術生的作品和學平面設計或插畫專業的在本科生或研究生的作品是乙個什麼水平,相關專業剛畢業出來的學生倒是可以接稿。我目前看到的幾個問題 1.線條不夠流暢還有很多是毛躁的,...

手繪練好了就一定能畫好鼠繪和板繪嗎?

插畫 克瑞斯Chris 一定能嗎?能,只要功夫深,鐵棒都可以磨成針!首先,你這是3個問題。手繪 板繪 鼠繪,這是3個不同領域。從視覺上說 手繪是眼手合一,即看哪畫哪。板繪是手眼分離式,眼睛看螢幕,手卻在板子上。這需要乙個熟練過程。鼠繪?這個很奇怪,你都有錢買板了,還鼠什麼繪。因為這個是這3歌裡面最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