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板繪需要先把手繪功底練紮實嗎

時間 2021-05-11 02:12:31

1樓:

工具區別罷了,但是如果對板子熟練度不高,最好是先練好手繪,等自己基本功紮實了再接觸板繪。這個時候就只是什麼時候能習慣的問題了。(非專業,匿了)

2樓:被風吹走啦

需要!真的需要,手繪是基礎,基礎打的越紮實越好,因為基礎要練的比較久,基礎練好之後換成板繪就只需要學習工具就可以了。

我知道的CG原畫或者漫畫插畫培訓班如果涉及零基礎課程,也是會先安排一段時間的美術基礎,考試通過後才會開始安排板繪課程。

3樓:長相

板繪就是個工具,學基礎手繪板繪都可以,但是我建議可以一步到位買個數字屏,手眼一體對於剛轉數碼繪畫的人來說還是要舒服很多的。

4樓:HeiBo小寶哥

板繪和手繪從根本上來說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工具不同罷了。

即使能夠借助軟體在一開始搞出一些糊弄外行的效果來,也只是騙騙自己,非常初級的手段罷了。但凡想走的遠一點,都是需要踏踏實實去努力的。

5樓:十年不晚

只要是美術基礎,不管是手繪還是素描什麼的。在你學習板繪前,這些基礎越多越好,沒有壞處。因為板繪的操作感與紙上不一樣,眼睛看的位置也不一樣,需要花時間去適應板繪的手感。

如果有手繪基礎的人,簡單的適應一段時間就能掌握了。

6樓:Anita

沒錯的手繪功底當然會對板繪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說手繪是板繪的基礎。多多練習手繪尋找對於線條和色彩的感覺,再去探尋板繪的世界也許會更容易上手上手喲( )

這是我的最近的手繪,因為沒時間板繪

這是板繪,但是板繪花費的時間會更多

如果有條件也可以嘗試兩邊同時進行(●°u°●)

學板繪需要繪畫基礎嗎?

畫學社群 確實基礎是很重要的,想要畫得更好,系統的訓練是很有必要的。關於板繪也沒有第一定要求會手繪,不管有沒有基礎,可能有一些基礎相對來說容易上手一點 但想學插畫但不知從何下手的話最基本的就是先練好基礎,不然發展到後面人體問題會很嚴重,基礎對畫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劉遠 雀仙插畫創作示範講解 畫學...

新手怎樣系統的學習板繪?

你好 板繪的話,自學還是差點意思,迷茫很正常的。線稿真的很重要,線稿把細節確定下來,後期厚塗的時候會很輕鬆,線稿沒畫好,後期就會一直在修改,很煩的。畫伯里曼的目的是為了了解人體的結構,不管是手繪還是板繪了解人體是必須的。伯里曼只是為了讓你了解人體結構 你喜歡CG,但是你要知道,作為原畫師是為專案服務...

零基礎怎麼學習動漫板繪?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我就想起我經常看的那個毒舌繪畫主播說的 多麼實在的一句話啊 如果只是畫著玩的話那就無所謂了。要想畫的好,那沒有捷徑,就是練練練,練素描練速寫練人體 現在網路很發達,白嫖教程一抓一大把,想學很容易的 不要想一步登天,不可能的,除非是千年一遇的天才,拿筆就會畫的那種 雖然我自己學畫畫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