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練好了就一定能畫好鼠繪和板繪嗎?

時間 2021-05-31 01:24:41

1樓:插畫-克瑞斯Chris

一定能嗎?能,只要功夫深,鐵棒都可以磨成針!

首先,你這是3個問題。手繪、板繪、鼠繪,這是3個不同領域。

從視覺上說:

手繪是眼手合一,即看哪畫哪。

板繪是手眼分離式,眼睛看螢幕,手卻在板子上。這需要乙個熟練過程。

鼠繪?這個很奇怪,你都有錢買板了,還鼠什麼繪。因為這個是這3歌裡面最難操作的、而且效率低。不推薦。

從繪畫技術上說:

萬變不離其中,只要你繪畫功夫高,軟體裡照樣能施展。比起學繪畫技術本身,軟體的學習是簡單的。

結論:手繪和板繪同時練起來吧!

2樓:蟾宮浮嵐月桂香

這樣說吧,美術的每個專案,都是相輔相成的,就像你素描好了對手繪小人絕對有幫助,你上手啊啥的肯定比別人快,但不是絕對就可以畫的好,只能說容易上手這樣吧,更深層次的還是需要時間的沉澱和積累…

3樓:畫師醒醒

不說一定,百分之七八十,能力是根本,無論是手繪還是板繪,只是換了工具而已,只要熟悉工具,板繪比手繪更有優勢

舉個例子,板繪可以油漆桶直接填色,手繪可能要塗半天,板繪可以複製貼上,左右翻轉,手繪必須一筆一筆畫出來

所以說,能力才是根本

努力就一定能賺到錢嗎?

大森林 努力不一定就賺到錢,只能說努力的話你不會荒廢這個時間,即使賺不到大錢你也過得該階段的收穫 畢竟,你的選擇,你的機會,也是很大因素影響。 偉偉 不一定吧。但是不努力肯定很難賺到錢。所以還是要努力,沒有任何人的成功是隨隨便便的。你看不到別人身後的付出,其實大部分人成功都是付出了常人多少倍的努力,...

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嗎?

逆維思維 如果你覺得任何事情都可以依靠努力達成,一根筋的埋頭苦幹就能成功,只能說明成功勵志學輕鬆的給你洗了腦。首先,任何人的成功都無法複製 另外,當你覺得自己比別人更賣力 更聰明 更努力時,事實上任何人都容易對自己的估計水平過高,你可以在你的估值水平上打點折扣,一般來說可以打七到八折。因為無論性別 ...

到了茶山就一定能買到好茶嗎?

繁城易事 一定 這個詞,從某種層面上來說,就已經是悖論了。想買好茶,或者說想買價效比高,合心意的茶,如果您沒有一張敏感度高或是喝了很久很多茶的嘴巴,就算是去茶山,也是很困難的。您想象中的 老實巴交 不善言辭但有著年輕人難以望其項背的製茶技術的茶農,是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的。想喝好茶,去找找您本城市的茶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