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be 句型中的謂語是這個 be 動詞嗎?

時間 2021-05-30 00:06:19

1樓:秦十一非得很

要先明白乙個點,英語的謂語是以動詞為root的,但是並不只是動詞。

英語只有一種結構叫做主謂結構...

there出現在subject的位置,之後的都是predicate謂語...

2樓:你的頭髮都掉光了

是的。be有兩種用法。

be(is/am/are)系動詞和be助動詞。

be系動詞和名詞/to do/介詞短語/動名詞/形容詞/代詞構成謂語。

be助動詞和動詞的doing/done(動詞的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構成謂語。

你的問題是there be的be是不是be動詞?

這個問題不準確。

你應該問: 這個be是be助動詞,還是be系動詞?

答案是: be系動詞。

因為從根本上來說,there be句型屬於倒裝句。

be是要和名詞放在一起充當謂語的。

3樓:凱恩德

你好。有意思的問題,哈,很好! 老師就喜歡提問的學生。

首先,你的 He is swimming here 句子,是乙個正在進行時的句子,哈。這裡的 is swimming 就是謂語啦。

再看你的問題,哈:

你說得對,be 是謂語,哈。但它的主語在面,(很像倒裝句式),此時的 there 只是引導詞,在其句首,以提示我們,在某地點『』 存在有……『』,如:

1. There is a book on the desk .

解析: there 是引導詞,提示我們某地點——在桌上『』 存在有一本書『』 ,主語是 a book ,所以,謂語就是 is,哈。

2. 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

解析:there 是引導詞,提示我們某地點——在桌上『』 存在一些書『』 ,主語是 books,所以,謂語就必須是 are ,哈。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見解,哈。

there be 句型,後面是不可數名詞複數含義的時候,be動詞用is還是are

凱恩德 你好。好問題呀,因對填空改錯等有幫助。原句 There is are a lot of advice 是用 is 還是 are?大問答 做題時,須看數量詞是否直接說明不可數名詞,即,如是直接說明,用is 如是間接說明,則用are,如例 地點就省啦 1.a.Therearetwo some a...

sb need to do sth 中謂語是哪個?

凱恩德 你好。你提供的句子裡的 needto do 中的 need 是實義動詞,獨自作謂語,其後的 to do 作它的賓語,它就像實義動詞 want to 一樣,want 作謂語,其後的 to do 做賓語。還有hope to do expect to do 等都與此處的實義動詞 need to d...

主語 謂語動詞 賓語,謂語動詞與賓語的結合是謂語嗎?

首先你要了解什麼叫謂語predicate,the part of a sentence except that is not the subject各大權威詞典的解釋基本一致,也就是說,乙個語法完整的句子分為兩大部分,主語和謂語,除了主語以外的其他句子成分都叫做謂語。也就是說謂語包括謂語動詞,賓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