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網課的老師是個段子手,你覺得將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6 00:54:01

1樓:叨叨胡憨憨

偷個詞hhhh,確實,寓教於樂。

段子手老張,就是我學習藥理學最大的動力,吃過糖衣藥片(非尋常藥)中過毒。

講的了段子,教的了學生。

這幾門網課中,唯一露臉的就是老張,非同一般的呢,跟上潮流(摳圖,摳背景)給我們授課。

詳見我的這兩個回答,皆出自老張。

叨叨胡憨憨:目前你聽過最搞笑的段子是什麼?

叨叨胡憨憨:有什麼超級棒的對某個漢字的解釋?

刻進腦海的一句話:

醫學上挑戰權威

政治上萬萬不可

謹言慎行

2樓:齊洺康

然而,如果不分具體教學內容及所學專業,過於頻繁地、為了活躍氣氛而故弄玄虛,有些甚至變成自己所謂的「段子」專場,個人認為是不可取的。

比如:一課堂主題講得是 —愛國主義,抗擊侵略。教師就不能隨意使用「段子」。

因為,這需要緬懷英烈,嚴肅激昂、尊重歷史的情緒氛圍,不適合用講段子的方式進行。對於愛國教育,我們應當充滿敬意!

總之,教育首先要有一種敬畏之心,敬畏生命,敬畏知識,敬畏學習,如果把課堂不分主題,情緒氾濫。一味當成了自己講段子的地方。顯然是不可取,也是不負責任的。

3樓:金233

哈哈哈,倒不是段子手,是個嚶嚶小可愛。

人格老師是個長相正氣的大叔,我估計快五十了吧。聲音也很正派,就是遇到網絡卡,需要重講的時候他就「嚶嚶嚶,還不行嗎?嚶嚶嚶,我都要哭了」。

如果你是乙個老師或者身邊有人是老師的,你覺得你or他有做到問心無愧的對學生們麼,有資格被稱為老師麼?

打著燈籠找 你說爾晴和傅恆誰更容易問心有愧呢?在旁人看來爾晴隨隨便便就可以殺無辜的人,但是她自己覺得這是應該的,是你們對不起我!她問心有愧嗎?她問心無愧。她做得對嗎?她做的不對。有時越自律的人越容易自責,越高尚的人越容易覺得自己做的不夠。 關嘯 做不到是大多數。社會對教師要求太高了。我第一年當老師做...

如果你是乙個老師的課代表,你很喜歡她,可因為犯了一次錯誤被她親自辭了,你該怎麼辦?

我是六年的數課代表,也許還是有發言權吧 課代表做的工作不是僵硬死板的,因為你從群眾中來 也不是八面玲瓏的,因為你要到群眾中去。本來很好解決的問題,跟老師說一聲同學們實在做不完,看老師態度,一般都不會強求,做多做少都沒什麼大不了,考試考好就可了。但如果老師催逼太緊,直接一波太極打給群眾,把自己拉入群眾...

作為一名學生的角度, 上 網課 有什麼地方讓你覺得很麻煩,很不適應嗎?

有點無聊 輔導老師總是要和家長溝通我的學習情況,但是每次我去問問題,都沒人。就知道催課後測和直播,根本不管聽懂了沒有,或者是沒放假,經常性了解很多內容,但是有沒有具體措施 我是向陽 筆記,筆記,筆記!麻煩的事情說三遍 看到這個問題,直接想到的就是筆記問題。拿我自己報的作業幫物理為例,暑假老師帶你預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