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高階消防管理師這個證書和職業嗎?

時間 2021-05-29 23:34:42

1樓:秦時明月

證書肯定是有這樣的證書的,有不有用就要另說了。

我備考一級消防工程師的時候,機構的老師也向我推薦了這個證,說是在家考試,考到了能掛靠,將來還能管理一級消防工程師(這一點讓我乙個為一消禿頭的人情何以堪),費用不高,就5000塊,說得我都心動了。

作為執行力超強的我,第二天就交錢,不,去找人打聽了,打聽的結果是,這個和獻血證差不多,意思明白吧,就是讓你出點血,肯定不會要命。

所以,這個證,沒有什麼價值。

那我還是老實背書吧,終於20年通過了所有科目,就等下證了,如果對消防感興趣,可以考慮考乙個二級消防工程師或一級消防工程師,有關我的考試經歷,可看我在知乎的第一篇文章:

秦時明月:2年通一級消防工程師,真實備考經歷

2樓:略略小葉

假的,首先第一點,交錢就能拿到證書,掛靠費用就沒有這麼高的,如果交錢就可以拿到證書,那個企業會每年拿出這麼多的錢來找證書,自己單位的人考幾個不行嗎,找一本證書的錢就可以考好幾個人,何樂而不為,像這種機構,基本就是你交錢以後,證書下來交給你,然後剩下的事情他們是不管的,就說是你這個證書就算時可以直接拿,但是後期你能用上嗎,能有用嗎。

3樓:我是誰你是誰12312

4樓:

沒聽說有消防安全管理師證書,自稱某培訓機構人員,說該證書繳費後3個月直接取證,自稱是人力資源部和社會保障部聯合頒發的證書,該證書是首次,有點像2023年一消剛出來的時候免考.明年就要正式考試.有拿到證的嗎?

5樓:雲峰消防工程師

從事建築物、構築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檢查和建築消防設施操作與維護等工作的人員。

從事主要工作包括:

消防安全檢查;

消防控制室監控;

建築消防設施操作與維護;

消防安全管理等。

《建(構)築物消防員國家職業標準》該標準規定,對所有從業人員都需要進行崗前培訓,培訓合格後方可取得從業證書,《建(構)築物消防員》職業資格等級證書共分五級,分別為:初級消防員、中級消防員、高階消防員、消防技師、高階消防技師(也稱消防專家)。

6樓:燃燒滴板磚

沒有。但是不排除某些培訓機構自詡高階消防管理師、高階消防講師。或者是他所說的高階消防工程師,被聽成了高階消防管理師。

如果他說的是後者,千萬不用想了,直接想撥打110或者96119舉報吧。

消防工程師分為高階、一級、二級。高階是業內評定,一級二級通過考試拿證書。先不說高階消防師的掛靠乙個單位,每年的工薪有多少。

就單單乙個二級,也就是助理消防工程師,沒有一定的學習與文化基礎也是很難通過的。雖然現在的含金量逐步下滑,但是通過率也沒放開多少,所以聽見免考成為消防工程師的,可以直接舉報了。

結尾告訴大家,各位當地的消防救援站培訓消防安全知識是完全免費的,畢竟咱們好歹也是國家的人,但是需要提前和當地消防救援站商量確定時間,咱也不是一天天都有這個時間的。

健康管理師這個證書的前景是有多好呀,最近身邊朋友都在考,想了解下?

三文魚新希望 健康管理師的火爆,是在國家十三五提出大健康計畫開始,國家提出大健康的概念以後,很多企業也是趁機做起來這個生意,健康相關的企業多起來了,那隨著而來的,就是人才的緊缺,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人們的意識也跟上來了,這些因素組合起來,就使得現在的健康管理師非常的火爆了,而且發展前景也非常不錯。而且...

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有含金量嗎?

上元教育職業考證輔導 要問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含金量高不高,其實就是在問考這個證書有沒有用。先不說有用還是沒有用的,據了解,大部分人還是選擇考了這個證書,而且很多人不是從事人力資源的,也考了這個證書,這種情況在內地比較多,沿海經濟發達地區相對少些。在人力資源這個圈子,對這個證書的看法也不同,雖然不特別...

健康管理師和消防工程師為什麼能這麼火?

至上 健康管理師和消防工程師這麼火爆主要是培訓機構的炒作而的。其實消防工程師火爆相信大家的心裡都很清楚 註冊消防工程師 的火,完全是因為它所代表的數字誘人的 掛靠費 而不是它本身有價值。但隨著國家對掛證行為的嚴查嚴打,對掛證行為的進行加大處罰力度,消防工程師也隨著淡出視野。在消防改革之前,中國對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