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樹洞,請問你有什麼煩惱?

時間 2021-05-29 22:57:52

1樓:

我好像得了焦慮症,而我考研沒有好好複習,導致現在啥也不會,雖然我好想焦慮,可是還是要慢慢看,我養了乙隻貓,它好小,我就是它的依靠,我不能死了,也不能頹廢了,因為還有貓需要我帶。

2樓:

某211高校理科學院,實驗室休息室全是攝像頭,更可恨的是老師手機可以隨時檢視監控,隨時盯著你在做什麼,什麼時候學生連最基本作為人的權利都沒有了。小學管理也沒有這樣的,難道作為一名大學生還沒有小學生高中生會合理分配時間嗎

3樓:

我有很多煩惱,可是寫出來也沒有用了。

剛剛與乙個認識的朋友見面,她在家自己帶了兩個周的孩子,跟我們幾個人說,她這一天把她兩周的話都說完了,她在家沒人跟她說話,孩子太小才兩個月,沒有辦法回應她。

而我自從坐下就變成了祥林嫂,一直在說話。

四年了,幾乎沒有什麼人跟我說話,可以陪著我聊乙個小時那種,除了自己至親的人,在自己遇到難事的時候,開導我的時候。

每個人每天要說足一定的廢話,只可惜我就像乙個被砍掉胳膊的人彘一樣。

我想我應該知足,至少我可以賺一點點錢。

我應該知足,孩子健康,老公對孩子有耐心有陪伴。

可是每次生活給我希望的時候,是偽善的,沒耐心的時候,才把惡意顯示出來。

你看連生活都學會了虛偽。

我曾經以為我老公是真的懂我,真的想要對我好,才發現不過是因為他誤以為我答應了他的要求,讓孩子去見奶奶,所以才突然間那幾天對我那麼好,我惶恐的不得了,既受寵若驚又瑟瑟發抖,有一種天突然亮了的感覺,又暗暗擔心天突然亮了,會不會只是暴風雨前的閃電呢。

為什麼不讓孩子見奶奶呢,有太多的原因。原來那些天,忽然間的知冷暖,是這樣的緣由。

奶奶說一些不合適的話,他在旁邊附和的時候,想過我什麼心情嗎?我事後質問他的時候,他生氣的要命,他又想過我什麼心情嗎?等到爺爺奶奶長時間見不到孩子了,他懂他們的心情,他會心疼他想心疼的人,而不是我。

就是這麼多年,我依然掰扯不過這個道理來,那不是乙個裝睡的人,他對我,所以的知覺都聾了。

這裡是個樹洞,你有什麼想發洩的事情嗎?

我現在頭很痛,真的,生活太壓抑了,我感覺好多事情都是事與願違,現在在蓋新房子,蓋到一半,發現缺好多錢啊,買的瓷磚是熟悉人介紹的,沒事到比外出的還貴,開支比想像的超出太多了,我好想全退掉啊,我老公就是個廢物,老是想著壓榨我娘家,我不會問我父母借錢,你乙個出個軌的男人,我為了孩子繼續忍受住 但我心裡一直...

陌生人您好,這裡是樹洞。可以釋放或表達情緒也可以說出您的故事噢。我們一起加油或有什麼想法一起分享嘛?

醋醋 有乙個很喜歡的人,是前男友的室友,本來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是朋友關係,但和前男友分手後很久後,有一段時間都是我們每天都聊天,但是一直是朋友關係,後來覺得自己喜歡上了對方,感覺對方也喜歡自己,但互相從來沒挑明,一直這樣很久了,不知道有一天他要是突然有了物件,我會多難受,但還是不敢表明,怕...

樹洞 近期有什麼煩惱都可以在這裡吐槽?

高中生,一心唯讀聖賢書,一點不想談戀愛,有乙個初中同班但不太熟的朋友高中同班就自然熟了起來,然後她有男朋友,但是是異地戀,說實話,我一直就覺得這只是她用來擋桃花和體驗生活但是不影響學習的工具 然後她就特別想讓我談戀愛 實際目的就是想把我成績拉下來,不是心裡胡扯的,是偶然聽到的 所以我心裡就超級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