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上廁所的時間如何學習?

時間 2021-05-29 22:56:36

1樓:獨白

要建立合理的時間管理標準,我們必須清楚地了解時間。時間本身是無形的,無形的。由於你的財富,它不會對你有偏見。

由於你的祈禱或訴狀,它不會停止片刻。這對任何乙個都是公平的,並不多。給誰一分鐘,它不會給任何人一分鐘。

你的時間屬於你,你應該如何使用它,其他人沒有權利,也不能剝奪你的權利。你應該注意時間本身的價值,而不是別人的悲歡離合。你必須學會根據自己的時間習慣規則科學地安排你的工作和生活。

你必須能夠自律和自我管理時間,不受外界其他事物的干擾,但要考慮外部因素,不要因為外在因素影響你自己的判斷和行動。

2樓:為知識而來

別學習,有可能腦部缺氧,會暈,幹嘛不專注一點,上個廁所也就幾分鐘,你學習會加長自己上廁所的時間,與其學習,不如就當給大腦放鬆一下,提高接下來學習的效率

3樓:

高三我們班有個姑娘,平時不交朋友,不與人交流,走路學習,吃飯學習,上廁所也學習。事先把單詞寫在手上,從教室到廁所的路上,以及上廁所期間一直都是在學習的。可是,這個姑娘再拼命,成績也始終墊底,後來,她實在受不了了,面臨崩潰的邊緣,選擇休學,第二年再來。

我想說,學習好並不是把所有時間都利用,也不是把所有時間都用在學習上就能學好,要懂得勞逸結合,要懂得交朋友,常傾訴,上廁所的時間何不讓自己休息一下,何不讓大腦放鬆一下,或者用這個時間給自己打打氣,給自己點堅持下去的心理暗示。

千萬不要死學,這是最笨的學習方法。

4樓:雨點

我們班當時有同學上廁所拿著題去思考的,也有背單詞的,但是我不建議這樣做,還不如趕緊完事去教室好好複習了,實在覺得無聊,可以想想背過的知識點和公式

5樓:Caesar

本人衡水高三學生。

覺得有經驗來解答這個問題

你上車廁所的時候盡量就不要帶一些寫的東西了,一來麻煩,二來午飯專心的思考。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背單詞,背名句或者思考一些和學習有關的問題。利用好碎片化時間,提供時間利用率,加油。

6樓:李璐怡

如果你非要在上廁所的時候都學習的話。

1、可以梳理一下上一節課老師說的內容、再總結一下,時間足夠的話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話跟自己用幾分鐘的時候講課(講你梳理、總結出來的、得到的精華)

2、可以抱著下一節課的書進廁所預習,快速瀏覽一遍,不懂的畫出來,以便於上課的時候精聽、提問。

3、你可以背單詞,幾個,快的話可以十個,寧缺毋濫,因為你真正記住乙個單詞,你還得需要學會用它,這個單詞你記住了,它可以在什麼時候說呢?說在什麼句子裡呢?寫作文的時候可以放在什麼題材的作品裡呢?

4、我困了我該睡了有空再補充吧

7樓:曉 fish

在高中雖然學習很重要,但是我覺得不是每時每刻都要用來學習。

還記得以前我們老師特別喜歡給我們講「別人學校的孩子」的故事,什麼吃飯排隊要拿著個單詞本背書,跑操也要拿著個小本本背書,彷彿一切時間都是用來學習的。我們同學們的感受是:莫不是瘋了吧!

且不說你一心二用學不學的進,看看自己的身體受不受得了也是很重要的。跑步看書,上廁所看書,眼睛不會近視嗎,不會長痔瘡或者是著涼嗎?

真的想要學習,就在學習的時候認認真真學習,不要在學習的時候想著週末去哪玩,在幹其他事情的時候想著我現在怎麼學習。

高中生上廁所帶書真的能有效利用時間嗎

李月lcy4444 還不如帶腦子進去好好靜一下思考問題跟做一些反思,下課時間就是要好好休息的。帶書肯定也是能好好利用時間的呀,看自己的需求跟做事方法來了吧!反正我以前高中是不喜歡這樣,感覺很多時候都是假積極,假努力。反而會感覺很焦慮。 奔跑的菠蘿 如果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真的能看進去,記住東西的話可以帶...

高中生如何合理分配各科學習時間?

做你的大樹 時間分配要有側重點。學科知識熟練掌握的少分配些時間保持狀態,一般掌握的傾向性多給一些學習時間,大部分時間留給有重點有難點還沒有突破的學科,專攻學習。 T.S 我高一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吧 首先先找自己的優勢學科和劣勢學科 優勢學科一般就不用花太多的時間,上課認真聽講,然後做好改錯就行了劣...

高中生如何學習程式設計?

白羽笑 1 請學習C。2 請購買最新版的譚浩強C語言教材,照著教材學即可,同時多上機實踐。3 請購買C語言程式設計百例這本電子書,同時多上機實踐。4 學有餘力時,可以購買51微控制器開發版,玩一玩微控制器。5 在完成上述任務之前,不必相信任何其他建議。 高中學習忙,如果沒有時間系統學習程式設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