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考取幼兒園園長證?

時間 2021-05-13 04:06:45

1樓:靠臉吃飯

園長證有兩種,乙個是電教館頒發的,乙個是國家教委頒發的,電教館的要簡單地多,網上學習培訓,但是國家教委頒發的要複雜的多,當然用途也是最廣的

2樓:智博教育

主要看你後期發展,園長證主要是上崗證書,具備了以後開有幼兒園可以使用,或者從事園長工作,最好考個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就更好了

3樓:天格教育

第三十九條幼兒園教職工應當貫徹國家教育方針,具有良好品德,熱愛教育事業,尊重和愛護幼兒,具有專業知識和技能以及相應的文化和專業素養,為人師表,忠於職責,身心健康。

幼兒園教職工患傳染病期間暫停在幼兒園的工作。有犯罪、吸毒記錄和精神病史者不得在幼兒園工作。

第四十條幼兒園園長應當符合本規程第三十九條規定,並應當具有《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教師資格、具備大專以上學歷、有三年以上幼兒園工作經歷和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並取得幼兒園園長崗位培訓合格證書。

4樓:許晶

我的園長證是在天津這邊乙個諾亞教育機構報的,園長證發證單位不同分為好幾種,目前市面上最廣泛的是電教館發證的,也比較好考,還有北京教委發證的不好考費用也高,我報的就是電教館的,單位也認,因為國家還沒規定哪家的才是最權威的,所以選擇便宜好考的。

5樓:王老師

如果你要是開園使用的話,就辦理各地區教委頒發的園長證,如果你只是為了什麼有個證那就無所謂了, 因為教委是國家唯一規定的園長證頒發機構,教委頒發的是:幼兒園園長培訓合格證書,有些人說不是職業資格證,不能用,那真是不同裝懂的人才說的話。你們可以去看下16年3月份出的《幼兒園工作規定》上面有要求持有幼兒園園長培訓合格證書,現在市面上很多園長證,大多數都是一些事業單位底下的一些機構頒發的,平時用用還行,但是辦園基本上不能用。

6樓:

沒有教師資格證報考的那個是高階園長證,是乙個上崗證書,教育局是不承認的。一般我們所講的園長證是指園長任職資格證,是可以作為幼兒園法人代表開辦幼兒園的重要證書。看你個人需要吧,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用。

做一名幼兒園園長怎麼樣?

知心育兒 在幼教行業,工作經驗3年最多能做個班主任而已,主要管理乙個班級,下面屬於你管理的有兩個人,配班老師和保育員,而要上公升到管理層需要一步乙個台階,職位公升級階梯為配班老師 主班老師 教學組長 教學主任 副園長 園長。現普遍幼兒園招聘園長的基本要求 1 最少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其中管理經驗3...

怎樣選擇幼兒園?

小毛驢 首選看場地,場地夠標準,小孩活動或者教學活動開展不被束縛。另外就得看師資了,這個得去打聽其他在園孩子的家長的口碑了。當然看到的 聽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了才知道好壞。祝好運 贏在起點月老師 給孩子選擇幼兒園,不但要多方打聽,還要實地考察,選擇乙個適合孩子的幼兒園。家長給孩子選擇...

剛上任為幼兒園園長,急迫需要增強管理方面的知識?

作為幼兒園的靈魂人物,園長對園所的長期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既要考慮教學質量和生源問題,又要努力提高員工福利 控制園所各項開銷,還要想方設法滿足家長的需求 安撫教師的情緒 園中的大事小事常常讓一些園長身心俱疲 倍感壓力。園長身上的擔子確實繁重,但造成這種忙碌的工作狀態,與許多園長缺乏管理知識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