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正方形的角是直角那麼大?

時間 2021-05-13 03:21:57

1樓:乘著歌聲的翅膀

題主問的應該是正四邊形內角為什麼是直角,應該並不是想考慮菱形這個反例,還有為什麼正三角形內角為啥是60°。

其實這些都是平行公理的等價命題,我們的世界是乙個歐式空間,所以平行公理成立,自然可以推出題主說的那個結論。

2樓:095781

不一定,地球上是這樣的,地球上的石頭凡事正方形必定九十度。而克蘇魯的拉萊耶城就不是,關鍵在於材質地球上物理情況是不存在的。

3樓:Yang Ha

每增加一條邊,n邊形的內角和增加180度。

從正三角形開始,每個角60°,當n越大時,正n邊形的每個角都會增大並且離180度越來越接近。

可以畫乙個 180(n-2)/n關於n的影象

4樓:葉子1537

看看你自己問題的描述

為什麼在我們的世界乙個平面上用四條等長的邊圍成的形狀,它的每乙個角都是那樣的大小?

真的嗎?

菱形就是乙個四邊等長的圖形,但它的角並不是固定的。也就是說,並不是正方形的角正好是90°,而是角是90°的菱形我們叫它正方形而已。正方形本就是這樣乙個特殊的菱形,所以才顯得「正好」而已。

5樓:關河望蕭索

這問題看上去簡單,實際上很深奧,但有些東西前人已經探索過了,沒必要你我來發明、發現,而你只需要搜尋就可以獲得這類知識,不需要搞個大新聞。

對正方形面積公式求導為什麼得到的是正方形周長的一半?

lhw 求解積分2x f Xk Xk 1 存在2Xk因為連續函式介值定理 存在函式值 2Xk 2Xk 1 並且值域 處於Xk 因此f Xk Xk 1 Xk Xk 1 Xk Xk 1 這裡上標為b下標為0所以f Xk Xk 1 Xk Xk 1 b 夢羽靈泉 因為擴邊是對稱的啊,你增加一單位邊長,其實是...

面積是什麼,為什麼正方形長乘寬就是面積,是誰提出面積的概念又是誰算出來的?

Li Vincent 先不說數學,僅僅說面積的概念如何產生的。相對於 面積 來說,體積 概念更容易說明清楚。體積相等,也就是意味著所盛的酒,或者穀物的量是一致的。可以產生平等的交換。那麼面積這個概念如何產生的呢?有人說可以用所覆蓋的布的量去衡量。兩個面積相等的圖形,所消耗的布是一樣的。數學上的確是如...

為什麼CNN中的卷積核一般都是正方形,沒有長方形?

韓公升 我首先想到的是,數學上方陣要比任意矩陣容易操作。但是我沒寫過CNN底層,學的一些皮毛也告訴我反相傳播可以不需要求逆,所以僅僅是沒啥根據的懷疑,希望拋磚引到玉。 武俠超人 NLP領域中的很多都不是正方形啊。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最基礎經典的CNN做文字分類,卷積核長度是embedding的長度,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