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貓狗寵物花費那麼大?

時間 2021-05-07 00:40:14

1樓:九九

這個主要看怎麼養吧,我們狗友群管理的狗吃的比我好, 所以懂我意思吧。人還有窮養富養,更何況狗。主要還是看主人的經濟能力以及對它的感情。

2樓:善信小貓咪

用心去養就可以了。關心愛護它善待它。不離不棄科學餵養就好了。我都養了20多年貓了。精細點心,自己給做貓飯比買的吃健康多了。

3樓:崔老闆

我個人覺得跟現在的環境還是有很大關係的,不光是寵物,現在人們的身體狀況也是不如以前,寵物們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室內,所以抵抗力及抗菌力有所下降,從雜食類到現在的精緻糧,從多方面降低了寵物的健康程度及壽命。

4樓:小丸子

記得那句「媽媽覺得你冷」的話麼!有消費能力捨得花錢,養的精細這個沒毛病!

疾病這塊其實健康的也不少

你能親眼看到健康的,是因為不健康的你平時也看不到你能網上看到不健康的,是因為健康的除了曬圖,也沒什麼好發了話說回來哈,以前貓狗的定位是工具,抓老鼠啊看門啊而現在的是陪伴的家庭一員,

可是,科學餵養,任重道遠~~

5樓:萌茶

過去養人的花費也不這麼大啊,你看看過去養小孩多少錢,現在養小孩多少錢。時代不同了啊,現在你也可以不拼爹拼媽,不買學區房,不喂進口奶粉,不給孩子報英語數學畫畫冰球鋼琴班,不一年幾萬十幾萬的花,孩子照樣能長大。動物也一樣,你想糙養也不是不能養,動物不見得就死了,但既然有能力,當然想讓它過得好一點。

圍棋的棋盤為什麼那麼大?

曾凱 圍棋之地,天元為中,綿延開來,望不到邊際。橫縱十九路,埋下雄兵百萬。那片古戰場,統帥運籌帷幄,將士金戈鐵馬。中盤腹地,寸土必爭。圍棋之大,你我豈能看透。 lzzz 夫萬物之數,從一而起。局之路,三百六十有一。一者,生數之主,據其極而運四方也。三百六十,以象周天之數。分而為四,以象四時。隅各九十...

為什麼寶藍退步那麼大?

清末宇 S8一整年,IG都是碾壓過的,雖然兩次BO5輸給了rng,但我依舊覺得那一年IG是最強的。各種不科學團戰,20分鐘出頭的碾壓局,三叉戟戰無不勝。在這種大環境下,選手的操作會更加自信,團隊氛圍會更加融洽,但是一旦出現了一次重大情況下的失敗,團隊氛圍,化學反應都將不復存在。這就是為什麼打完MSI...

為什麼虐貓會有那麼大的反感,但虐鼠不會?

太多回答專注於乙個 虐 字。不知道提主是不是專注於 虐 字。如果不是,我認為提主問 為什麼捕殺貓會有那麼大的反感,但捕殺鼠不會?會比較合適。針對我說的這個問題,簡單來說,兩個字 雙標。 無起 殺乙個忠臣,會遺臭萬年,殺乙個奸臣,會流芳百世,忠奸都是人,就是這個邏輯。題主只看到了貓鼠同為動物,卻沒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