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真的有部分人說的那麼不好嗎?

時間 2021-05-13 03:00:54

1樓:UNILINK境外服務

沒必要理會七大姑八大姨的言語~真正決定你留學經歷價值的是你自己~

只有自己努力學習了,付出了,有所收穫,才能體現你留學的意義。

更何況,說澳洲大學水的依據是什麼呢?雖然澳洲申請難度不是很大,但這是對國際學生而言的,而且澳洲寬進嚴出,想要畢業也不是輕而易舉的。

再者,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QS排名都在全球前50,地位擺在那。不管別人說有多水,回國面試時,企業的認可度都很高。

起碼,有了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的留學背景,你可以輕鬆地過面試的第一關。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2樓:

我是IC的,水是和IC相比有點水,不是和什麼答案裡的約克大學比,top5澳校秒殺他們的。澳校a level生源除了雪梨一般般,但是大部分人似乎都是高考、預科、本地高考進的,和曼切斯特也就半徑八兩,生源差不多。而且澳校的人進步很快,我乙個普普通通的兄弟,第一年基礎不行的,四年一等榮譽學位出來了,申請學校比我還好一點,為什麼答案裡的約克大學這種就敢說澳洲水呢?

約克頭腦健全的人就申的上,因為它們依靠抨擊別人證明獲得快感 @superman 。

3樓:急診室裡的史萊姆

水的主要還是生源,生源質量參差不齊,所以也就會有些不咋地的人也拿著這些學校的畢業證…至於學校本身麼,你非要去跟牛劍哈耶什麼的比、那的確是相對水的。

就看你女兒怎麼讀了。如果她將來在雪梨大學或者墨大以1C Honour畢業、那我覺得還是很厲害的。

4樓:李薩丁

有些人說澳洲的部分授課碩士很水,這是真的嗎?

endswell 貌似很多人的邏輯就是 容易申請 水 貌似生源影響不到學校的教學吧,課程難度擺在那裡,有些人強的出來GPA高,有些人低甚至畢不了業而已。另外 大家覺得美國含金量高,只是因為美國 人傑地靈 難申請吧 除了名列前茅的強校是真的diao Mastermate Tera學姐 澳洲水不水這個問...

中藥真的有某些人說的那麼不堪嗎?

霜寒之雨 他們中醫黑黑的是中醫關我學中藥的什麼事兒?狗頭保命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分析技術 分析手段的進步中醫藥現代化裡中藥現代化能有很好的發展,但是道路還是非常漫長滴。高讚回答裡已經有學藥學的的答案了,說的基本上很明白。親身體會,舉例 乙個原藥材,少則幾十動輒上百的化合物 還有好多沒分離驗證的化合物 ...

ossd真的有說的那麼好嗎?

OSSD夏老師 OSSD相對來說,主要有兩點優勢吧,但體系優勢再多,還是需要學生認真去學,取得好得成績,才能申請到好的大學的 學籍 學生入OSSD可以幫學生註冊加拿大安大略省學籍,學生申請海外院校時,用的是安省學籍身份去申請,走的是101通道,和普通國際生申請的身份和105通道不同,競爭少 錄取率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