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真的有你們說的那麼霸道嗎?

時間 2022-01-03 03:23:28

1樓:

顯然沒有那麼誇張,總的來說很有策略,軟硬自如,伸縮有度。

跟只有腦子裡的比嗓門,跟只有力氣的比腦子。所以你才看到知乎這群黑穆斯林黑回民的有多咋呼。

總感覺現在漢族反倒在is化呢

2樓:

借用我家鄉一位老回民的答案

上個月偶然路過一家水餃店叫輦氏當時不知道讀音本著求知的慾望(握草!牛羊肉水餃真特麼香啊)

進去點了一盤羊肉一盤牛肉總共一斤水餃

老闆有點小驚

小夥子杰寶不大(非真相) 胃口不小

加上下雨店裡沒人就和我聊了會期間問我要不要喝點我心中一凜問不是清真點不讓喝酒嗎

老闆一擺手我這沒事

老闆當真是博古通今知天文曉地理

聊到上海拉麵黑幫的時候說了一句不講理的極端分子啊說白了就是沒文化

3樓:

座標上海。

隆德路下來那裡有一群小偷,基本上就是綠綠。有一次,乙個綠綠的婦女,前面揹著孩子,接近我之後,直接把手伸我口袋裡搶手機,被我發現抓住了,居然還眼睛瞪我,兇我,辱罵。卧草,我是被偷的受害者居然要招小偷罵??

那時候想抓著去送警察,結果附近圍過來一群男綠綠,大概十幾個吧。我趕緊躲到附近醫院保安那。蛋疼,這個世道。

4樓:123

今天在步行街碰到乙個回民發宣傳單,硬要去體驗美容,我說我們急沒時間,他說他也急,就差上手拉了,我說趕火車,生氣的拉朋友走了,出來另乙個回民問什麼火車,火車在哪,我拉著朋友走掉了,然後一群人在後面吆喝,我回頭瞪了他們,他們在後面破口大罵,差點追過來群毆,天啊,好可怕,感謝現在國家秩序治理的好,若是不好,會發生什麼都不好說,太可怕了,一直接觸的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上班族,不管有什麼矛盾也算文明人之間的鬥爭,這簡直就是野蠻人,還好我們走得快,還好現在國家秩序還不錯,心有餘悸。我的朋友也有回民,不是這樣的啊,這次真是.........受教了

5樓:抱著貓的老上尉

我高中是在青海省上的,具體哪個州哪個縣我就不說了,我們學校漢族人佔少數,回族藏族占多數,漢族,藏族,回族之間都有矛盾只不過有的在明處有的在暗處,我是屬於那種沒什麼本事,也沒什麼實力更不認識什麼人的人,唯一乙個好處就是不愛惹事,所以跟那幫回民也就是見面點個頭的關係,他們不惹我可能是因為不屑,我不惹他們,是因為不敢。我有一次去廁所抽菸(學生黨都懂),看到幾個回族在打乙個漢族,我想去攔,更想幫那個孩子打回去,我心裡對那個孩子說,你還一下手,我就幫你哪怕被打成狗,直到我抽完3根菸,那個孩子只是默默的挨打,然後我只能對那幾個回民說了句,小心點萬一有老師呢!然後就走了,這大概就是我唯一一次差點就和回民發生正面衝突的事了,從那以後,我對回民深惡痛絕。

6樓:知乎使用者f0ol27

我上大學之前覺得白帽子挺好,但上大學之後就因為我不想做禮拜而且白帽子懷疑我向老師告密讓他做不了禮拜就欺負了我四年,那位罵我傻x罵我爹娘,還天天七點起床開我這邊的燈吵我,你看那些欺負人的傢伙連乙個教的都欺負你問這問題不是很天真嗎?小心欺負人的白帽子

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這麼多人看到了,希望你們遠離欺負人的白帽子。另外我兼職教過乙個新疆姑娘,她說她有個回民閨蜜出門穿個裙子回去之後被打了,回民閨蜜有個漢族男朋友結果她家裡人說第一任丈夫(第乙個嫁的人)必須是回民,你說連自己女兒都不愛護這些欺負人的傢伙是個什麼德行可想而知

為什麼我這個回答變成第乙個了?

7樓:

可能也會有好人。(我們這有好幾個地區的回民聚集區,丫們的標籤就是橫行霸道,喜歡抱團,如果時間再上溯個二十年,還要再加一句姦淫擄掠。就是這麼任性。)

《哪吒》真的有你們說的那麼好看嗎?

ColinWoo 滿懷期待的去看了下 看完只有 就這?四十多億票房怎麼來的?劇情很急促,各種感情都想要加入.結果全部都沒很好體現出來.只能說現在資本營銷的力量還是強大.作為韭菜真的很難分辨什麼是好壞. 看之前我說我不會成為票房46億中的一員,直到我到影院看完後,我感慨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電影。沒的說,餃...

現實中霸道總裁真的有嗎

有,我和我男朋友是在餐廳認識的,我們雙方家庭條件都不差,我家有個公司,他家也有,並且都是在一線城市。我們具體怎麼認識的就不說了,反正在沒遇到他之前我就是個被父母寵壞的丫頭,也不是說壞吧反正就脾氣不怎麼好,也貪玩,成天花父母錢,也不找工作。認識他以後感覺我就變了,我追了他整整三個月才把他弄到手,太不容...

讀書真的有大人說的那麼容易嗎?

寒潭映鶴影 讀書不容易,但是不讀書活著更不容易。這是我的真實體驗。本人80後,過了春節就38,來自雲南邊疆 乙個小時到越南老街 的乙個小縣城。童年和青少年時期,家鄉有兩大產業興盛,一是毒品,一是金屬礦。所以整個青少年時期,我是公認的好孩子 標準就是我沒吸毒 進入社會以後,時代也變了,我發現我除了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