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師會擔心自己的安全嘛?

時間 2021-05-12 21:29:25

1樓:風箏王者

明智的審計師是不會介入股東之間的矛盾的,讓審則審,不讓則作罷。股東怎麼可能危及到審計人員的安全?這公告譁眾取寵博同情,沒有講事情的來龍去脈,怎麼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呢?

2樓:子沐

什麼鬼!對這個行業有什麼誤解嘛吧,要報復不應該找委託人嘛?或者壓根就不配合,我們審計受限不就撤了嘛。

那裡會有人對審計民工報復啊!冤有頭債有主……,至少我們所就從來沒聽過這種事,大家也毫無擔心。

3樓:朦朦噠

本人閨蜜在英國一家企業做審計,所以以下是從她那裡了解的情況。

閨蜜公司幾年前收購了乙個國內的公司,派她回國做一次審計清查。她回英國不到乙個月,那個國內子公司的CFO就被炒了。我問她具體發生了什麼,閨蜜說帳對不上,CFO這些年私吞了很多錢。

我說那假賬應該做的很高明咯,能維持這麼多年。閨蜜說完全沒有多高明,就是因為CFO的老公在國內某機構做局長,很多人不敢惹。而閨蜜從國外派過來,做兩個星期就拍拍屁股走人回英國了,所以不需要顧慮太多,實事求是就行。

在閨蜜前的審計師都是國內的,所以都沒有對CFO的情況上報,包括閨蜜上一任的乙個香港審計師…聽完感覺確實有點頭皮發麻。

審計師具體是幹什麼的?未來選擇審計師這個職業好麼?

1 行業敲門磚晉公升好幫手 審計師是審計行業當之無愧的敲門磚,審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是進入企業審計部門的必備資質2 國家認可與支援行業地位穩固 審計師進入國家職業資格目錄清單,實施部門 單位 為審計署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足見審計師資格的行業地位。3 考試難度低證書含金量高 審計師考試難度低,證書不僅...

巴菲特算不算個會投資的審計師?

不明 在財務報表三方關係中,巴菲特是財務報表使用者,審計人員為財務報表不存在重大錯報提供合理保證,二者目的不同,所以為什麼說巴菲特為什麼是審計? 居處 有相似之處。不過,審計看財報主旨在於保障真實性正確性,避免因漏掉財務問題而擔責任。巴菲特看財報目的在於投資獲利,關注的重點在於企業經營的穩定性和資產...

審計師是怎麼維持愛情的?

數數同個專案的小夥伴,專案13個人,有7個戀愛中,其中4個異地戀,物件分別是華為,華為,土木工程,還有乙個挺苦逼專業的在讀博士,剩下3個找了同行 好像發現了奧迪特如何維持愛情的秘訣 霍殤 一年有兩個月 大假的人咋樣不能維持愛情 其實你放眼去看看,在這座城市裡,一年到頭三餐不能一起吃幾頓的夫婦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