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中這麼多學生對老師有意見?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赤赤羽

我覺得高中會好點了,畢竟跟風這種事沒主見時才會發生。

他們現在不知道什麼是應該做什麼是不應該做,你一旦限制他們的行為,就會引起青年的叛逆心理

2樓:許沐然

越來越多的00後意識到,老師和學生之間本質上是平等關係,同樣都是被統治階級,憑什麼你要求我這樣那樣? 憑什麼說你的那套就是對的?乙個人的人生只有自己能對其負責,老師負的了這個責嗎?

3樓:謝謝你

搬運答案。

因為教育有逆向性。即不能怎麼舒服怎麼來。老師很可能要你挖掘自己潛力。提公升自己能力。而努力是辛苦的。確實不如玩手機舒服。

4樓:

簡言之,在家被父母寵壞了,到外面就不適應了。但有些爛學校的爛老師做得也確實不咋地,借各種名義亂收費、罵學生、搞形式主義,碰上慫的學生也就忍了,要碰上的是一群硬茬子,還能有多好?

5樓:

因為懂事的人始終是少數。

不要和他們爭吵,你還是個學生,如果他們打你怎麼辦?

讓他們罵,「不要和愚蠢對抗」,最終社會的鐵拳會教育他們的。

6樓:

罵老師的不只有不良學生,我在重點高中,好學生依舊罵。我也罵過一些我討厭的老師。在應試教育下,被迫學習不想學的東西,已經給很多學生產生情緒的理由,他們不想學,可為了以後為了父母為了錢為了面子必須繼續學,多數人都是這樣的,那種積極熱愛學習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的人並不多。

老師是來引導學生的,引導學生學習,學生本身不愛學習,天生懶惰,氣沒處撒,不就壓老師身上了。而且有多種老師,普遍不讓學生喜歡的一般都是嚴格的讓學生感覺緊張的,有不平等條約的,有懲罰的,被罵的也大多是不年輕的不好看的。那種年輕好看帥氣性格好又親人的老師,大多教不出好學生。

說實話,我也覺得老師難,但事實就是這樣,人天性就是懶惰,愛玩,被要求做某事時大多不會想到是為了自己。只要老師有一點缺點,有乙個讓學生能挑的刺,學生就會逮起來評頭論足。一般難讓學生罵的老師是,課上重點說完,下課了就走,布置作業少,不發脾氣,考不好不管你,考好了誇你的這種。

但是這種如果教出來的成績差,照樣被罵不負責任。

不過對老師有意見又怎麼樣呢,你我都不是老師,也改變不了大家罵一些老師的事實。

我學校的年紀比較大的老師,都比較佛系,可能是看淡了。我學校雖然也存在罵老師的現象,但不多,大都是吐槽而已,沒有太大的惡意。我想也不會有多少人有太大惡意,都是背地罵當面慫。

身為高中生 煩惱為什麼這麼多?

宇宙第二美少女 天哪!我剛剛才看到這個問題!怒答!今年高一,省一級重點高中 中考810考了700多分才進去的,本來以為能好好休息結果全是大佬!高一在為什麼煩惱?女生的答案一定不是隔壁班的男神和新出的化妝品,而是背不下來的 逍遙遊 和記不住公式的平面向量!男生的答案也未必是和誰打籃球而是歷史作業沒有交...

老師們有這麼多知識,為什麼他們選擇了當老師

大穎穎大寶貝 不要瞧不起老師這個職業,老師這個職業有兩個好處 1.工作穩定,旱澇保收,工作承擔的風險小 2.教師工作有幸福感,天天和年輕的小朋友在一起,沒有那麼多勾心鬥角,心態也會變得年輕。 嘰嘰復唧唧 知識可以讓你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路 除非你自己家裡有錢權或者你自己比較有想法 如果普通人家的話我真...

為什麼 斯萊特林的學生 這麼多

顧源淮 按測試結果中國應該是拉文克勞和赫奇帕奇比較多吧?我身邊人基本都是這兩種而且忘記哪個調查好像說了拉文克勞中國留學生大院 其實本斯萊特林想去格蘭芬多 頓沃之刃道德 因為本來就應該是蛇院這樣的人最多啊,你自帶偉光正光環,Sunny開朗,當然會被分進獅院或獾院,你要是自身對自己滿足,又不喜歡湊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