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高中學校會每個學期末要學生給老師打評價嗎?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Polytope

會,我就是屬於真實評價那種人。教的好的用力誇,教的不好就直接批。什麼穿不穿小鞋,無所謂的,反正我上教的爛的老師的課,基本全靠自學。

教出乙個班的學生平均分20多分。你好意思說自己教的好嗎?教的不好還不讓說,那你自己去評就好啦,還叫我去幹嘛,敢評C就不怕你報復

2樓:

不知道別處怎樣,反正我們老師會看的。

第一次打,我們都很惶恐,打分基本都是4或5(五分是滿分)。好的老師都打滿分,不好的一般給四分,評價都是老師認真、負責之類的。然後被班主任大罵了一節課,說我們小小年紀就學會拍馬屁,虛偽。

第二學期,我們評價就拉開差距,也給老師提意見,例如作業太多之類的。許多人都被順著筆跡找到了。他們被罰站,集體寫檢查,以後像什麼作業找茬、趕出教室都是經常的。

班主任說,期末評價這叫做引蛇出洞,學校需要真心覺得老師好的學生。

3樓:不確定的貓

我們要打,但是一直都是形式主義而已。

印象中高中每學期還是每學年都會發單子,乙個機讀卡讓我們學生給每科老師評分吧,但是每次發之前,班主任都會暗示我們,意思讓我們都打滿分,後來久而久之,我們也就形成以習慣了,都是打滿分,所以這個東西基本沒什麼用吧。

現在大學也是,每學期給每個老師評教,但是真正認真評價的就只有那麼幾個學生,所以,形式主義的鍋,

4樓:啦啦啦

會,我上高中那會是班級的前十五名去給老師評分,所有的學生都在大禮堂集合,一起給老師評分,但是評分前班主任都會再三強調不能給老師打分太低,不然老師就會不好好給講課了或者是給班級學生穿小鞋啊等等,就這樣,所以每次都是給老師最高分。

5樓:薑汁三文

我們高中是要對我們老師進行評價且評分。而且乙個班所有老師要排名。第二個學期把評教給老師本人。

但是並沒有什麼影響,因為有些學生評教的價值觀原本有問題,對他嚴格要求什麼的決定你不好,相反,不管他的他就覺得好給分高。所以也就只是乙個參考。學校及老師本人都不會太在意。

6樓:

高中不會,

但大學期末強制執行,

沒有評價將無法在教務平台查詢考試成績。

平常心,

問題千篇一律,

個人評價也並不會起到什麼決定性作用,

大多是走馬觀花略過。

對於 高中學校的管理 你們有什麼看法?

Yaoyaobabe 不知別的學校如何我對我的高中的許多規定頗為不爽但是我不會有所謂反抗的想法 鐵打的學校流水的學生你不過是一所高中學校接收過的千千萬萬學生之一憑什麼可以用你自己認為的 不舒服 來把這所學校的規矩定義為 自私 學校領導不是白吃飯的他們所定下的規矩一定是面向大批大批性格各異的學生作出的...

乙個好的高中學校重要嗎?

啦啦啦 重要,當乙個人沒有完全認識到自己到底要什麼的時候,而且特別堅定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人們大多都是在隨波逐流,人潮往哪個方向湧動,你就往哪個方向走。當你特別堅定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時候,有時候你也需要環境給你一點推動,給你一些幫助。這是當我在差高中讀了三年之後,再好的高中復讀一年之後,得到的一...

高中學校之間的差距和學生間的差距在哪?

瀉藥答主自認為有發言權 因為我因病在家休學兩年,初二結束前乙個月重新回到學校,完全0基礎學起,補前兩年的課 我從好學校轉到很普通的初中,轉去那裡只是因為離家近 最初自己也是很迷茫,但是大概也就7月份,盯上我們省top2的高中,然後就拼了命地學,立了志就要考這所 但是我們學校環境.真心不怎麼樣,因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