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跨專業可能嗎?

時間 2021-05-05 21:06:47

1樓:Aaron G

這種跨度是不可能的。你要真喜歡這類專業,只能國內畢業後過去重讀本科。不過文科專業跨到工科,能不能畢業是首先要考慮的,不是憑著喜歡和熱情就能完成的。

2樓:酸奶Monika

同學如果想要翻譯專業本科畢業後,直接申請德國土木或建築的研究生的話是一定不可能的,不過如果你願意從本科讀起的話是可以的。無論是不換專業去德國讀研究生,還是換專業本科讀起,現在大二下學期的話也要開始學習德語了,畢竟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另外申請德國建築的話,基本都要求有作品集,也是比較花時間的呢。

3樓:

有個朋友小跨度成功的。你這個德語專業本科跨建築學,肯定不行的。更何況建築學本科的製圖、力學等課你都沒學過,讓你讀碩士你也過不了考試。

4樓: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碩士專業需要看之前學士的知識基礎。但是如果你德語很好的話。比如本科就是德語系的話,有的跨專業會有一定的商量餘地,這個需要你自己用德語去聯絡。

5樓:Jonas

具體看轉什麼專業,相關專業可以轉,但是幅度太大,要重讀本科,慕尼黑的管理學任何專業可以轉,但是學費高,慕尼黑大學和法國第四的里昂商學院和英國的蘭卡斯特大學聯合碩士學制2年,一年學費16萬人民幣,還有薩爾布呂肯大學管理學,學費9萬一年,還有歐洲商學院要讀半年預科學費5萬半年,碩士2年,可以讀商科任何專業,還有德國的歐洲應用技術大學也有碩士預科

6樓:「已登出」

可能的,前提是硬核專業轉非硬核的專業。德國這邊有不少給理工科學生開設的master,比如工程師經濟學,技術與法律,技術與文化,工程管理學,也就是本科是數理化或者機電計轉經濟,文化,法律,管理等方向都非常簡單。但是像你這樣反過來轉幾乎不可能,需要重新念本科的。

跨專業留學可能嗎

Admitpro名校保offer 首先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可行的,但要選對申請渠道如果是走常規渠道申請跨專業留學,不僅對申請人的GPA有更高的要求,而且需要有含金量很高的專業相關實習經歷,並且這些都只是基本要求,即使你做到了也未必能被錄取,但如果你選擇走保錄取,就能夠順利進入名校就讀你心儀的專業。如...

大一生如何去德國跨專業留學 ?

花卷留德工作室 關於德語 如果語言是基礎水平,可以根據自己的語言水平選擇出去讀德國語言班,或者是私立語言班。早早的規劃好,拿到語言班通知書就可以辦理留德自保金以及簽證了。那麼如果是已經有德福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專業課入學。給題主的建議 申請本科的話要按時參加德適考試拿到APS證書,之後根據你的德語水平...

女生跨專業學考古可能嗎?

獨幽 不知道題主現在跨去考古專業了嗎?我是學中醫的,當年是因為看了馬王堆發掘去學了中醫,這個邏輯有點奇怪哈,不過我從小對古代史都感興趣,最愛看央視10的各種考古記錄片。不過我已經工作多年,現在突然很想學考古,就是不知道這樣考還行不行?對基礎知識要求有多高 貝殼 我是軟體工程的,女生,也是從小就喜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