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可以跨專業申請嗎?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Emily

由於專業特殊不能轉專業,那題主本科是什麼專業的呢? 不過有機會修雙學位的話,可以通過修乙個計算機雙學位來申請英國的CS碩士。

2樓:麗水之夜王建軍

可以轉專業申請,因為我不確定你的學校背景和均分啊,所以大概說幾個學校的話利物浦、卡迪夫、阿伯丁這些都可以申請計算機專業,如果你讀了雙學位的話,那就更好讀CS專業了。並且英國計算機相關專業分的也比較細,你可以看一下你更感興趣哪一方面。

3樓:是椰子阿

可以轉專業的,有些學校開設的cs專業是不要求相關的專業背景的,那麼也可以申請

如果是要求本科學位或者是有一定數量的計算機課程,那麼你可以選擇修個計算機雙學位,用這個被背景去申請

4樓:夏姨不是阿姨

如果有雙學位,可以嘗試申請部分學校的CS專業,但還是得看具體學校具體專業的要求,有的CS專業會要求學生本科CS相關課程量達到某個比例才能申請,

夏姨:英國可轉專業申請的計算機專業

5樓:追光者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鴨~~~~~

很多中國留學生面臨轉專業的問題,經過本科的學習後,會漸漸明晰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不管是轉換成相關的專業,還是完全跨行業的轉型,都需要細緻的思考和準備。比如文科生轉商科、傳媒、教育等等。

工科生轉商科也比較多,商科中的MSc本身就是理學碩士。

要結合自己的教育背景、家庭背景、實習經歷等,在個人陳述中給出乙份充分的證明來表明自己的立場,打動相關專業的教授。讓你心儀的學校認可你的動機並相信你可以順利完成學業。在成績單上要體現出你對要轉的專業有過相當的研究,哪怕是選修課程,要證明你的研究學習能力足以幫助你成功轉型。

英國商科專業是熱門,文科理科專業都可以轉。金融專業對於數學的要求比較高,一般本科學習數學或者經濟的學生學起來比較的得心應手。文科生比較傾向於轉向管理、市場營銷等等。

理科生轉熱門的金融、投資等專業更容易適應。

以金融專業為例,有的專業需要一定的專業背景,也有完全不需要專業背景的。布里斯托大學的金融會計管理和利茲大學商學院大部分專業需要相關專業背景。約克大學、雷丁大學、巴斯大學等的金融專業則需要學生最好是工程或者數學背景的。

轉專業比較容易成功的英國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學商科接受轉專業的學生,例如計算機、工科類的本科生。專業要求:

非商科背景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 無需工作經驗 。

Newcastle University 紐卡斯爾大學傳媒專業,這個不需要背景真是轉專業的一大福音。在泰晤士排名和其他各項排名之上的位置也相當不錯,自帶兩個月的實習!專業要求:

不需要背景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 無需工作經驗 。

University of Warwick 華威大學Project and Programme Managment、Service Management and Design專業,華威大學比較偏實際經驗,只要你的自身條件合格同時也願意去進行研究,它接受各個專業背景的學生。

留學生申請英國大學轉專業難嗎?跨專業申請英國商科實操攻略是怎樣的?

留學助攻Journey 商科的細分方向還挺多的,部分商科專業對本科專業背景要求比較高,如果會計,金融,精算,經濟學 部分學校的經濟學是在社科或者單獨的經濟學院,而不屬於商學院 多數學校的這些專業多多少少對學生的本科專業背景會做要求,如果學校寫了需要本科相關專業才能申請,那麼不建議強行遞交申請,幾乎沒...

英國跨專業申請難嗎?有哪些途徑?

Norina 跨專業申請是比較辛苦的,如果認真準備的話就不算難了。如果你對想轉的專業特別熱愛,再累點也值得。英國轉專業申請,需要準備 1.語言成績 語言成績要達到專業要求,這個就是基礎要求了。如果語言成績不好,再加上轉專業,學習起來就更難了。2.學術成績 學術成績也得達到專業要求,這是基本門檻。最好...

去英國讀研跨專業容易申請嗎?

領英留學 同學們選擇跨專業申請一般出於兩種情況 個人興趣偏好 很多同學還處於非常茫然的階段,在進入大學之後,才會慢慢發現自己選擇的專業可能並不適合自己,或者找到了自己更感興趣的專業方向,就會想要在申請英國研究生課程的時候,跨專業申請選擇自己喜歡並且更適合自己的專業方向。未來的職業規劃 大部分學生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