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將近十年 GPA低,還可以跨專業申請英國碩士嗎?

時間 2022-01-17 17:35:53

1樓:追不到的酸橙子

建議你讀MBA,雙非六十多的成績是申不到QS200的英國大學的。你的背景和成績要比工作經驗重要,只有MBA能讓你的工作經驗有優勢。而且還能認識英國的一些人脈,不是更好嗎。

2樓:言頂出國

不知道你具體的學校背景,成績這些,再就是你想誇的專業,申請英國的學校績點不高的話,好學校還是有點難的,即使有工作經驗,也要看你的工作經驗和你要申請的專業是否掛鉤。要具體情況才能具體分析。

但是看你後續生活安排要去英國,看考不考慮別的國家。

言頂出國,【雅思托福/留學申請】一站式出國服務;我的承諾,一言九鼎。

3樓:UKEC英國教育中心

成績具體是怎麼樣的呢?英國院校一般都有自己的list,要看學生個人院校背景和成績的,均分及格的話,是在60-70分左右嗎?那可能無法申請靠前的院校,當然也還要看具體申請的專業,另外你有10年的工作經驗,可以適當加分。

MBA是很多背景不算好,但是有長的工作經驗的學生選擇。同學可以多了解看看喲。

4樓:小Q學姐在英國

這個得看你具體申請專業的跨度有多大,並且你的工作經驗與想申請專業是否相關。

工作經驗也是會被考慮的乙個因素。

5樓:張佩瑛

得看學校背景和專業, 10年工作經驗如何跟未來申請的專業相關,也是個加分項

6樓:蘇碼農

你可以找個中介試試。差點兒的大學估計可以。你非要去英國幹嘛?

將近十年後,如何評價AMD收購ATi?

虞家十四郎 其實技術是乙個方面,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說對英特爾並不是壞事,因為一旦AMD完蛋了那英特爾因為壟斷地位離被拆分的命運就快了! Kryp 我提一句話,當時市場上最早有能力同時做CPU和顯示卡的廠商是誰?intel。顯示卡市場占有率第一是誰?intel。這都是intel的板載顯示卡的功勞。在AM...

將近十年沒見的人總是會想起,是愛還是執念?

當你有乙個力量願意去做一些事情,為自己和對方的心智成熟帶來不斷的進步,讓你們不斷實現親密關係,這種努力的過程才叫愛。看愛的基礎過程和結果,自己想想是懷念還是執念 我也會經常有這樣的時候,不過,我很客觀的分析過,我對自己的這種感覺,我個人認為是一種得不到的執念。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這個人身上有我們自己沒...

乙個男生,他喜歡了我將近十年了,現在我讀大學,他在部隊,我每次都拒絕他,可他還是不放棄我,該怎麼辦?

玩一局逆風 其實,看人。但我不大相信有男人愛乙個女孩子十年。可能你只是之一吧。就算他真的只愛你一人,你如果覺得不合適,那還是放棄。各自安好,當個普通朋友也可以,也別消費別人感情。 超嚒 雖然不知道你們怎麼辦到讓男人緊追不捨的,反正我拒絕乙個男人就會自己像個漢子一樣把他當哥們兒讓他消除對我之前一切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