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申請英國大學轉專業難嗎?跨專業申請英國商科實操攻略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13 05:25:14

1樓:留學助攻Journey

商科的細分方向還挺多的,部分商科專業對本科專業背景要求比較高,如果會計,金融,精算,經濟學(部分學校的經濟學是在社科或者單獨的經濟學院,而不屬於商學院)多數學校的這些專業多多少少對學生的本科專業背景會做要求,如果學校寫了需要本科相關專業才能申請,那麼不建議強行遞交申請,幾乎沒有機會。當然上面列舉的這些專業還是會有個別學校接受任何專業背景的學生申請的,如果你的本科學校,均分等都滿足學校的要求,就可以遞交申請試試。

相對而言商科中比較容易接受跨專業申請的有marketing,市場營銷,International Business和管理(MBA一般需要幾年相關工作經驗)。所以想要轉商科專業的話,從這幾個中選,找到自己能申請的學校會比較容易哦

留學助攻Journey:Journey澳洲申請案例合集(持續更新)留學助攻Journey:Journey英國申請案例合集(持續更新)留學助攻Journey:

Journey留學問答彙總(方便小可愛們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內容)

寒叔留學幫:21年澳洲留學全攻略

寒叔留學幫:21年英國碩士留學全攻略

2樓:英德留學

跨專業不難的,有相關實習最好,還有就是選好專業啦

3樓:新逸航國際教育

並沒有所謂難不難,基本上這個專業所需要的專業背景學生本身是不具備的話,常規來講就是申請不上,本質上就是乙個是或者否的問題,很難不難沒關係。

題主想問的應該是「跨專業」吧。

關於跨專業,有些學校的相關專業本來就是給沒有相關背景的申請者開設的,所以它的入學要求會寫上in any feild,這一類專業是只要申請者成績達到了要求就可以申請的;

另外一種是有些專業雖然對於申請者的專業背景有要求,但是如果申請者有比較完善的相關實踐經歷,也是有可能申請的,但是對於這個實踐經歷的含金量的要求是比較高的;

此外,相近的學科申請是比較容易實現「跨專業」的,比如有些金融類專業往往要求申請者有CS、data science、數學等等相關學科的經驗,那麼如果申請者符合要求的話,也是可以進行「跨專業」申請的;

當然了,如果以上都不符合題主的情況,題主可以嘗試發郵件和學校argue,為自己爭取一下,郵件中寫明為什麼自己一定要申請這個專業?以往有哪些經歷能夠證明自己具有學習相關專業的特質等等,也是有一定概率打動招生官的。

4樓:解答英碩的姐妹兒

跨專業申請商科類的專業,也要看你是準備具體申請什麼類的商科專業,商科是大類別,還可以分為金融類和管理類,一般管理類的專業是可以跨專業申請的

金融類對本科背景要求比較高,跨專業申請相對較難,像金融會計、金融投資、商業分析對專業的一些相關科目是有分數要求的,跨專業的話可以考慮國際商務、電子商務等,管理類的專業可以考慮國際管理、商務管理等~

5樓:

英國申請是要看本科專業課程與即將要申請的專業的匹配度的,商科專業對本科的數學相關科目的數量和分數都有要求。題主方便多給些資訊嗎?比如本科院校專業和均分,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6樓:哆啦A夢

具體是要看你打算轉什麼專業方向商科的話一些專業是比較卡專業背景比如會計與金融商業分析一類的卡背景比較嚴本科是學的什麼專業呢 ?是計畫申請明年入學的嗎?

美高留學生申請美國大學時需要中介嗎?

如果自己有時間和精力,英語不錯,動手能力強,能查閱大量資料,那樣可以選擇DIY,不過這過程比較繁瑣,需要邊DIY邊多聽多問多看多查。也要承擔被拒的風險。如果英語能力一般,對考試 選校等毫無頭緒,建議找中介幫忙哦,不過自己也要多做一些資訊蒐集 核實 監督工作。雖然你是美高申請,而我是國內高中申請,但是...

拉夫堡大學留學生回國就業難嗎?

UK DreamWay 拉夫堡是乙個有名氣的好大學,是一塊很好的敲門磚,但,無論再好的工具也要看是誰用,用在什麼地方,怎麼用。只能說從拉夫堡出來已經是有乙個很好的工具了,餘下是看人了,而使用的人會怎麼樣,我從題主這個問題裡是答不出來的。祝學業順利 留學規劃師Helen 你的這個問題稍微有點寬泛,找工...

留學生實習難,沒有實習經歷會影響校招申請嗎?該如何彌補?

紅塵種種 感覺找實習靠關係很重要,我之前自已網上找實習,都是不到十人的小公司,進去後就把你當資深工程師用,什麼也不教你,看你做不出來就把你開除。我現在參加了我爸公司的員工子女實習計畫,進了個外企,這就比較正規了。當然如果你作為留學生不差錢的話,可以找類似於愛因斯特那樣的海外實習中介,去國外實習。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