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院校生物科學專業去德國留學可能嗎?

時間 2022-01-11 12:12:29

1樓:中德體驗者

Master of Science (M.Sc.)

這是慕尼黑工大生物科學碩士的官網,建議題主用心把這些都閱讀清楚,這個官網上面都回答了你想要問的問題,如果有不懂,就直接寫郵件給網頁下面的郵箱。因為官方的回答才是準確的,其它人的回答都只是根據個人的經驗,而且順便也練習下自主解決問題的能力

2樓:德海博士

可以的,我留學的時候就有乙個小夥伴就是來自二本學校的本科和碩士。德國老闆不太看重這個,德國大學也不分一本二本。

只要符合他的要求,留學就是可能的。

3樓:小尾巴

當然有可能,國外老師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二本,這些在他們眼中差別不大,當然Peking 和THU另說,主要是績點要優秀,英語要過關雅思或者德福

另外你的CV , research plan 也至關重要,尤其是research plan

當然你可以自費還可以申請CSC

4樓:

我在德國讀master,本科是國內二本學校。之前也是猶豫英語國家還是來德國。只能說,如果想學習,來德國;如果是富二代,去英系國家摸魚。

德國大學把國內大學只分成211和非211,所以對於我們二本學校畢業的來說,沒什麼劣勢。為什麼要去慕尼黑工大和慕尼黑大學呢?又是被中介忽悠的?

德國講究教育平等,大學水平都差不多,沒必要非去慕尼黑,房租超高。德國大學申請有個最大的diy論壇51deguo論壇,很多申請經驗。

5樓:過霧山野

你的學術背景可以去德國留學的。你和我當時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大一下就找麥熊的老師幫我規劃留學計畫了,篩選出生物學碩士專業的大學比如萊比錫,波昂,美因茨,拜羅伊特,慕尼黑工大等,需要德語英語那些成績,需不需要實習證明,畢設等,然後我一畢業就很順利的拿到慕尼黑工大,萊比錫等學校的錄取。你現在大二剩下的時間抓緊刷分,績點高點還是有助於申請的。

語言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APS證書也要好好準備。慕尼黑工大的生物科學學院有不同的分支專業,比如農業生物科學是英語授課,就需要托福至少88份或者雅思至少6.5。

然後他還有傾向測試,就是申請第一關直接錄取或者拒絕之後,第二關是面試,最後才是正式錄取或者拒絕,這些官網都有。你現在要好好抓緊學習,專業的和語言的,然後具體申請那些學校確定下來,4-6所學校比較好,有選擇的餘地。最後就是你這個專業找工作,說實在的還是學習期間你有多少研究成果,跟過那些專案更重要,個人能力還是大於學校排名的。

6樓:花卷留德工作室

生物學在德國的一些大學都是受限專業,不太好申請,題主的成績不太高,你說的慕尼黑大學或者慕尼黑工業大學在德國屬於TOP級別的了,那你的成績想申請TOP大學難度比較大。

7樓:小麥

都是德國頂尖的學校了, 同樓上所說,德國的研究生難度不低, 基本是沒有水的可能性的, 2年制的授課型碩士, 學業的壓力不小, 你需要認真思考一下。

8樓:

慕尼黑不是全德最好的大學麼?均分才75有點夠嗆啊。一般來說都要85分以上的均分才可以的。

要麼考慮去英國水乙個碩士吧,英國要求低。德國就算來了也未必堅持的下來,每天活的像高考,學習任務很重。

9樓:

可能。不過生物專業具體就不太曉得了,我起初是在末流二B讀軟體工程,國內讀了將近兩年,成績單也還不錯算是看得過去,均分85+,目前在TUM讀informatik

如果題主很在意學校排名的話,不建議來德國,學校的國際排名不怎麼漂亮,德語也挺有難度,用德語學生物專業更是男上加男,強人鎖男

如果真的想來,建議最重要的就是先學好德語,否則聽課會非常痛苦

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和一本院校的二本專業誰比較好?

雖然這個問題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但是我依然想要回答下,現在我作為乙個在校生感覺自己具有發言權。本人就是在乙個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學習,個人並沒有感覺到學校對於我們的重視程度,或者說教育資源的優先,我強烈想要譴責這個設定的坑害之處,作為乙個二本院校和一本大學差太多了,專業上也是如此,僅存的只有對於報考志願...

二本院校德語專業怎麼就業?

德語專業可能有以下幾個走向 a.公務員,有北外本科畢業就考進了商務部,但是本科期間在德國交換過一年 b.讀研,大部分是來德國讀研,換了專業從頭讀或者繼續讀德語相關專業,或者憑藉本科時輔休的專業讀的其他類研究生 c.直接工作,德語好的找的德資企業或者需要用到德語的崗位如德語外貿員,德語不好的就業崗位與...

現就讀二本院校經濟學專業大一,二本院校屬於較好的那種,研究生想考北大經管系,有可能嘛?

the last 二本財經院校,哪有好的啦,你尚且看看五財一貿,還有地方頂級的財經院校,如江財,山財,安財,985的財經也都不差,當然很多211高校的財經都是高分進去的。所以考之前,先認清現實,當然可能性還是有可能的。 我也是大一就有考研的想法,大三開始準備,現在研一。from雙非一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