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對話?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二胖

和乙個特逗比的人做同桌

正在吃零食

同桌:「你活該胖」

我:「你再這樣說我就不跟你耍了」

同桌:「那我不成包子了」

我:「為啥是包子? 」

同桌:「天津狗不理啊」

同桌:「喝杯豆奶補充補充蛋白質」

我:「蛋白質得注射,口服就被酶分解了」

同桌:「那我下回拿個針,吸一管扎肚裡」

同桌:「你知道為啥我的眼鏡盒是壞的,筆是漏油的,本是爛的,書是破的嗎?」

我:「為啥」

同桌:「因為男人沒乙個好東西」

同桌:「你去幹嘛」

我:「上廁所」

同桌:「哦,那你少吃點」

2樓:曾盛敏

——————對話之一——————

高三某日,某學霸曠課一天。

回校後,班主任兼英語老師詰問之:昨天為何沒來上學?

學霸:老媽的同事介紹了乙個很厲害的英語補習老師,據說但凡在他那裡補習過的學生大多數都能上北大清華,但是他不會隨便收學生,要帶去看資質夠不夠先。

老師:那他覺得你如何?

學霸:他覺得我勉強還好。

老師(忿忿然):這些什麼老師啊,一天到晚吹得神乎其神,好像真有多大本事一樣,有本事他別挑學生啊,看他能不能帶的好……blablablablabla……。

————————對話之二——————

高三某日又以同學(同學甲)曠課(我們班怎麼總曠課呢?哎,現實就是這樣)

老師問:你哪去了?

同學甲:我有點不舒服。

同學乙(同學甲的死對頭):長得醜當然不舒服咯。

老師又問:那你去幹什麼去了?

同學乙:長得醜當然是去整容咯。

老師:……………………關你什麼事…………?

——————對話之三——————

高三某日午休,某男生突然坐起來,痛苦而深情萬分狀,唱到:「你最愛的情人,卻傷害你最深,為什麼我揹著你愛別人……」

全班驚呆。

3樓:種太陽的白白

文科生初中的時候物理不太好,

對我同桌說我最討厭物理了

同桌:「那我最喜歡物理」

「為什麼」

「因為只有物理(成績)我才離你最近」

學生時代有什麼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我願是急流 你只是乙個普通人,你身邊的人大多也都艱難辛苦。你得記著別人和你一樣脆弱,這樣你就不吝惜臉面隨時都可獻出乙個安慰的擁抱。你也得記得你和別人一樣堅強,沒困住別人的泥沼深淵同樣也困不住你。 山河MASTER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只要有錢,真的能解決你現在遇到的認為很難的問題,就像之前...

學生時代有哪些美好的回憶?

你的頭髮亂了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參加軍鼓軍號隊,別的小姑娘都是穿一身漂漂亮亮的小裙子打小鼓,而我卻跟幾個女同學一塊是打大叉的 當時心裡極其不情願。當時很多事都記不得了,唯獨記得站在我前面打大鼓的男生。也是因為他,當時小小年紀的我才會堅持在鼓號隊裡繼續打大叉。這個男生是比我高一級的,平時訓練完還會一起玩...

學生時代,令你印像深刻的老師是誰?

孝繩 燈塔時光 給仙女老師 你說遇見是彼此的幸運 而我始終覺得,我的幸運更多些。猶記得,巴渝老碼頭專案組首次采風釣魚城,半路上下錯車,脫離大隊伍。晚上聚餐,談笑說起自己打記事來,每每出行,總魔怔應驗墨菲定律。意外總會發生,變故總會突襲。老撞上不好的事,是不是不適合出行?出去從來就沒順利過。這是乙個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