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有什麼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時間 2021-06-06 23:47:39

1樓:我願是急流

你只是乙個普通人,你身邊的人大多也都艱難辛苦。你得記著別人和你一樣脆弱,這樣你就不吝惜臉面隨時都可獻出乙個安慰的擁抱。你也得記得你和別人一樣堅強,沒困住別人的泥沼深淵同樣也困不住你。

2樓:山河MASTER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只要有錢,真的能解決你現在遇到的認為很難的問題,就像之前我同學不想為高考那麼拼,他家裡有錢,就把他送國外學英語念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學校,本科回來學位照樣比一些普通二本一本強,找工作也就方便許多。

3樓:美術生小姐姐

當時高中最後一天,校長為高三開了講座

說的話大多已經忘了

但是大致意思還記得。

他講了乙個故事

後來回去

孔子的學生百思不得其解,就問孔子,一年就是四季啊?!你為什麼和他說三季?!!

孔子講,我知道是四季,可是那個人是蚱蜢之人,蚱蜢只見過三季,沒見過四季。我還能和他說四季嗎?

大概這樣吧,寫的也不生動

大意就是,我們處在蚱蜢的時候,不要固執己見。我們有一定見識的時候,不要和沒見識的人爭論。

而我們學習這麼久,也不是為了以後幹什麼大事。只是希望我們以後不是乙個沒見識的人。

學生時代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對話?

二胖 和乙個特逗比的人做同桌 正在吃零食 同桌 你活該胖 我 你再這樣說我就不跟你耍了 同桌 那我不成包子了 我 為啥是包子?同桌 天津狗不理啊 同桌 喝杯豆奶補充補充蛋白質 我 蛋白質得注射,口服就被酶分解了 同桌 那我下回拿個針,吸一管扎肚裡 同桌 你知道為啥我的眼鏡盒是壞的,筆是漏油的,本是爛...

學生時代,令你印像深刻的老師是誰?

孝繩 燈塔時光 給仙女老師 你說遇見是彼此的幸運 而我始終覺得,我的幸運更多些。猶記得,巴渝老碼頭專案組首次采風釣魚城,半路上下錯車,脫離大隊伍。晚上聚餐,談笑說起自己打記事來,每每出行,總魔怔應驗墨菲定律。意外總會發生,變故總會突襲。老撞上不好的事,是不是不適合出行?出去從來就沒順利過。這是乙個渴...

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詩句?

Johnathan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橫空出世,莽崑崙,閱盡人間春色。飛起玉龍三百萬,攪得周天寒徹。夏日消溶,江河橫溢,人或為魚鱉。千秋功罪,誰人曾與評說? 冰唇 山月不知心裡事,水風空落眼前花,搖曳碧雲斜。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 事情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