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五歲會5以內加減法算聰明嗎?

時間 2021-05-11 18:48:40

1樓:乙個平民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問。

五歲八個月,11乘12可心算,七分鐘等於300再加120秒,簡單了解負數,分數,面積,簡單除法很快能理解,喜歡七巧板陰影拼搭,識字敏感,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以下課文自行朗讀無障礙(估計四五年級課文也能的啵出來)。

未參加過任何學科培訓班,皆是和我空閒一起搗鼓最近在折騰滑板

2樓:啾咪

我表弟三歲十以內加減法隨便算,認識三千字,背得古詩好幾本(一本不算重複的也有五六十頁)英語三年級的都會四年級的會一點,從一到一百可以數得出來,一直都是快樂學習記憶力很好,所以孩子的潛能是無限的,看你怎麼引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五歲會五以內加減法是很不錯的了,至少比同齡孩子要棒很多,要積極引導他愛學習的興趣

3樓:Anne

孩子數感比較好!聰明的衡量標準更多指邏輯性和空間感,和發現事物邏輯和總結規律的能力!說白了,就是看孩子是否具備會一道題,就能會一類題的能力!實屬個人拙見

4樓:灼灼其華

嗯?孩子聰明與否不能靠加減法來看吧,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長處,或許他起初擅長的並不是數學,所以你不能說他會這下加減法就聰明,同樣也不能斷定他不聰明

5樓:嘰裡咕嚕哈哈豬

孩子的大腦還可以不斷的開發,我曾班上五歲的孩子認識兩千字,一百以內加減法,比大小,還會在一星期學會背10首詩,並不是痛苦的情況下,而是愉快的學習並且他很喜歡。

孩子在不斷的成長,大腦也不斷的開發,你再想讓孩子知道多少知識,你都要讓孩子自己主動去,並且喜歡上。

6樓:

這要怎麼說呢,可以加以培養。

還是說點實話吧,座標上海,身邊也有些這麼大的小朋友,5歲大概是中班公升大班的年紀吧,10以內加減法都不成問題的也有,關鍵看你的目標是什麼。很多都是父母和孩子都投入了很多,基本就打算奔著名校去的,不去第一梯隊也準備拿下第二梯隊的小學的。目標明確的話,都是全面鋪開來的,加減法僅僅是乙個點。

怎樣交會孩子學會20以內加減法?

姚創源 數字天平玩具,隆重登場。個人推薦可以用這個玩具,就是下圖這個神器。它最最最核心的價值,就是建立了實物的量與虛擬的數之間的關係 它最最核心的價值,就是建立了實物的量與虛擬的數之間的關係,從而可以帶領孩子進入數學虛擬邏輯的世界,如果玩得好,還可能愛上數學以及更願意在未來的數學學習中進行持續的探索...

父母怎樣教5歲兒童加減法?

書為師 畫為友 吃飯時,一塊肉一塊肉的給娃,然後問娃吃幾塊 或先數數共有幾塊肉,吃一塊,還剩幾塊。做滑梯時每次滑下來問他滑幾次。隨時隨地都可以聯絡生活中的事例提問。嚯嚯嚯哈哈哈 小卡文 學加減法的基礎,就必須學會數數。在家中,父母可以利用數數的概念教導孩子加法和減法。指著孩子乙隻手,說 給我乙個 2...

夫妻離婚後,5歲的孩子會如何判?

餘野 按照題主的問題 夫妻離婚後5歲孩子會如何判?作為乙個法律人,我只能說這個問題問的邏輯有問題。因為無論你是 協議離婚 還是 起訴離婚 均直接有對子女撫養問題。而不存在在離婚後才對子女撫養問題作出解決。基於離婚存在上述兩種渠道,我下面分別離婚時子女撫養問題作出以下總結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