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孩子能接受父母離婚嗎?

時間 2021-06-03 08:53:38

1樓:echo者

先不要說的好,可以跟孩子說離開的一方因為工作關係要住的離單位很近,只有搬出去住,而且週末有一天會回來陪孩子,讓孩子知道離開的一方是很愛她的,時間長了,孩子會明白的。

2樓:蒲公英

只要不是在孩子青春期的時候離婚就還好,不然帶給孩子的是災難性的打擊。在充滿愛的單親家庭裡孩子一樣茁壯成長!前提是父母雖然離婚了,還是非常愛孩子,這樣孩子才不會缺乏安全感!

3樓:someko

別被孩子絆住腳,特別是那種成天吵吵的情況。不然等孩子長大了看到你們每天吵吵吵他就會告訴你,你們離不離婚我真的無所謂,離了都比這樣強,我不需要乙個表面完整的家。等孩子說出這樣的話時,你就會知道啥叫悔不當初了。

其實孩子真的沒那麼脆弱,真的。

4樓:

如果父母以後也常常小吵大吵偶爾打架,別管你的孩子幾歲了!孩子需要的不是健全的家,是健康的家。父母之間爭吵給孩子帶來的恐懼感,哪怕是五歲,到他成年,他也不能忘記。

5樓:

決定離不離婚要看兩個人是否還能將婚姻進行下去,而不是因為孩子能不能接受。

還有,給孩子帶來傷害的不是父母離婚,而是離婚後父母對孩子態度的轉變,或者說是愛的轉變,和諧家庭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離異後的愛會參雜私心。

6樓:心懷采薇

對於離婚的問題,我想每個人都會權衡利弊。如果非離婚不可,多大孩子都能接受。孩子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脆弱不堪,我們也沒有我們自己想的那麼強大

作為父母,你能接受孩子將來不如自己嗎?

風居住的街道 首先我自己不優秀,如果我的孩子以後混的不如我我不是很開心,但如果他自己開心,沒有問題,我會慢慢接受,不接受能怎麼呢,也改變不了啥 人生 若只如初見 身為父母,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比父母對他們好了,父母不求什麼回報,就希望他們今後能過上乙個穩定的生活,就像龍應台在...

你能接受父母離異,重組家庭生下新的孩子嗎

派大星 就我的經歷來說,接受沒問題,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接不接受都沒辦法改變。但是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孤身一人活著的,跟其他人相比對家庭幾乎0依賴,因為心裡很清楚自己已經沒有家了。最討厭的的就是過年過節,不論在哪一邊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平時也是能不回去就不回去,被父母說冷漠不重視親情,真搞笑也不想想這些都...

你能接受孩子的早戀嗎?

緩緩 多早算早呢,初中肯定不行,高二高三十七八歲還是可以接受的,但前提一定是不能影響學業,如果互相鼓勵,更努力認真對待生活,家長心態不防放鬆些 三分之七 接受啊其實在心理學上並沒有早戀這一概念 人到了青春期很自然的就會對異性有好感產生戀愛的想法早戀只是國內提出來的一種概念 老師家長為了防止學生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