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畫畫應該從多大年齡開始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11 17:17:37

1樓:Lynn大喵

我娃兩歲5個月,展示下跟我一起在家塗鴉的作品!

哈哈,靈動可愛,特別外放,我覺得很好,但是興趣班的有沒有包容各種作品的老師,我有朋友她的孩子也是3歲多去學畫畫,我問會不會太早,她說她女兒每次上畫畫課特別開心,我覺得如果遇到包容性的老師,也可以從孩子上課的積極程度來判斷,不用太排斥,也不用太急於出成績,現在我特別享受跟我娃一起畫畫,不管畫的像不像,落筆她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出圖的效果會讓我驚喜~

2樓:玩未時光兒童美育

四歲這個年齡段主要是培養四肢肌肉能力,動手能力為主。是可以讓孩子去學畫的,但是不以技法為主。

鼓勵孩子多去探索世界,發現美,欣賞美。去發現孩子的潛力,以及對每個事物的興趣度。

我建議是從孩子的興趣愛好著手,順應孩子的成長需求。

3樓:奚鳳櫻

繪畫就是用有趣、新奇的刺激,啟發和誘導幼兒去感知事物的外形、結構,主要通過想象和形象思維,有利於右腦的發育。 c>

4樓:Baby i胖臉媽媽

孩子學習美學要趁早,大約2-3歲就可以。剛開始未必要拿起筆畫,但是先要學會看。畫畫只是美學裡的一種,色彩搭配、線條、紋理、材質等等。

就連讓孩子撫摸瓦楞紙都算培養美學的一種。早點讓孩子接觸更有利於孩子對美學的積累。

5樓:夢小詩

四歲的孩子,建議媽媽可以先選擇創意美術,主要是培養孩子的色彩感,創意能力以及動手能力,不建議學習兒童畫和簡筆畫,因為兒童畫和簡筆畫都是固定的圖畫模式,會禁錮孩子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而創意畫不一樣的是通過發散孩子的想象力來完成作畫,作畫的形式也很多樣,讓孩子在學習畫畫的過程中認識不同的材料,發現生活中的很多東西都可以作畫,感受生活的美好,如果是要專業的訓練,6歲以後可以進行線描畫的學習,通過點、線、面來作畫,8歲以後就可以開始專業的素描畫學習了,當然也可以學習國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SK英國皇家成長中心

孩子學畫畫一直都是是育兒教育的一項重點內容,根據我從事育兒教育的一經驗和一些科學研究來說:幼兒空間知覺的關鍵期是在2歲左右,形狀知覺關鍵期是2-5歲,顏色視覺的關鍵期是4-5。所以2~3歲是孩子開始學畫的最佳時期,因為這個階段孩子的想像力是最豐富,最晚的話也最好不要晚於6歲了。

你認為孩子應該從多大年齡開始閱讀比較好,為什麼?

林敏佳 從嬰兒期,就開始買布書。家裡這丟一本,那丟一本。直到發現他總是自己拿去看,就可以越買越多,發現孩子的興趣,並且給予他需要的環境。而不是,我們覺得該給他訓練閱讀。孩子的任何乙個習慣和興趣,都不是培養出來的,而是觀察發現的。所以,父母是觀察者,不是教育者。 曉一 越早接觸越好 猶太人在書上塗抹上...

自學畫畫應該從什麼開始學起?

已登出 素描幾何體開始練習從最基本的,正方體長方體。圓柱體排線練習,可以買本幾何體的書來練練,形最基本的是抓形狀。形狀是基本功,先是形狀然後再是構圖。構圖排線,可以找幾幅幾何體開始練。還有練習排線,如果要畫人的話要從人體開始練習,總之形是畫畫最基本的油像素描也好。 杉本鈴美 值得一看的插畫 板繪好文...

想開始系統的學畫畫,應該從哪學起呢?

問題是小夥伴想學人物能還是想學場景呢?雕塑解剖學中文版 想學人物建議在學之前先把人體結構基礎打好,這裡推薦藝術生通用的簡單易懂的藝用人體解剖書 雕塑解剖學中文版 重點是譯本 除非你看得懂英文。裡面有詳細的人體結構人體韻律簡單易懂的解析,邊學邊畫應該很輕鬆。How To Draw中譯 場景推薦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