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院校畢業如何申請留學?

時間 2021-05-11 15:39:24

1樓:威久英國

你好同學

申請出國留學有幾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GPA如果你已經畢業無法再刷高自己的GPA的話,

雙非留學申請者可以從專業平均分,綜合平均分,班級、年級、系排名等分別進行羅列。

可以舉對自己比較有利的資料。如果你的平均分不高,只是因為非相關的科目分數拖後腿,那麼在留學申請資料裡重點強調專業分數和排名即可。

2. 標化成績

語言成績無疑是申請的入門關,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爭取最多的時間,制定良好的提高計畫,爭取把托福雅思分數刷到最高水平。

如果想要衝擊知名院校,建議提早開始準備語言學習,雖然雅思托福考試的有效期都是兩年,但是雅思托福與四六級不同,有著較高的學習難度。

特別是如果想要留學美國或者是某些院校有要求的話,還有GRE/GMAT需要準備,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準備標化考試。

除了這些學術成績軟實力背景也是非常重要的,利用寒暑假參加一些競賽、實習活動等等,來提高自己的競爭優勢,國外院校都會比較看重學生的綜合實力,所以要軟硬背景同步提公升,才更能確保自己申請到名校的優勢。

所以,請問同學你是想去哪個國家留學呢?申請什麼專業呢?你需要把你的基本情況簡單介紹一下。

非學霸也有可能申請留學嗎?

Jasper 當然可以。甚至應該說,留學的其中乙個好處,就是國外教育體系相對多元的走向,可以為各種需求 各種程度的學生,都提供乙個相對更好的出路。就以新加坡的教育體系為例 而且,這密密麻麻的走向,還只是新加坡教育體系的冰山一角。有更多的分支沒有標明。 Lili 當然了!留學這條路也不是學霸專屬的的,...

雙非學生如何申請英國留學?

summer 題主好題主雙非背景申請英國留學是不佔優勢的!英國的院校很看重申請者的院校背景,每一所院校都是有list的,如果本科不在list上是沒有申請資格的,也的確有一些排名相對不錯的學校不會卡list,但是也需要學生擁有優秀的成績。如果題主的成績優秀,個人背景也還不錯,完全可以在常規申請上去爭取...

雙非一本院校申請出國留學,top100真的申請不到嗎?

海荔君 首先你想申的是英國的商學院還是其他學院,對於排名靠前的院校,很多商學院都有list要求,也就是說有本科背景院校要求及分數要求,如果非商學院,相對來說會簡單一些的。鑑於目前還是大一,可以把均分刷高,前百的學校裡也有部分會收雙非但均分比較高的學生的。另外就是語言成績,如果能在申請之前考到直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