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績點不夠如何申請留學?

時間 2021-05-29 23:27:07

1樓:七十二時

正常申請會被學校要求卡住,如果只是通過換換背景方式的話,怕後期會出現問題得不償失,建議資金充足的話可以了解下申請,免績點直申,也能選擇好點的學校。

2樓:小金談留學

既然題主表示資金足夠,那就以美國留學為例吧。

根據題主所說,本科學校初期成績不太好……那有沒有考慮過科目重修?因為GPA對於申請留學實際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是大一大二階段,還是建議題主盡量在側重於英語水平的加強外,還是要花一些心思在GPA的最大化上,不要讓一塊短板破壞整個留學計畫,如果有可能甚至可以考慮對一些已經結束的但是成績不理想的科目進行重修。

如果GPA的改變已經不太現實,那對於一些文書,或者實習經驗等軟性條件的應用就顯得至關重要。

第一,文書方面的修飾

GPA低可以有很多種可能,可以不細究。但是我們怎麼能讓負責錄取的老師了解並且相信GPA低並不是我們的能力和學習狀態有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非常專業的文書,尤其是權威的推薦新和符合申請學校胃口的PS書寫。

權威和有說服力的推薦信可以讓負責錄取的老師了解,申請者的低GPA是由於一些學校或者課程設定的客觀原因導致的。美國的學校向來非常看重推薦信,推薦者的權威及推薦信的份量在他們做出是否錄取決定中佔據相當大比重。

第二,放大自己的實習或者學術研究成果

第三,參加 GRE/GMAT考試

可能在大家的眼裡GRE 和GMAT考試是每個研究生階段的申請者所必須參加的考試,但是其實大部分的申請者對於GRE和GMAT成績的作用卻不是那麼的了解,乙個好的GRE成績不僅僅能為研究生階段的獎學金申請助上一臂之力,更是能幫助一些GPA 低的申請者的一些硬傷和申請時可能造成的遺憾。

因為GRE 或者GMAT考試是一種有一定專業性的考試,乙個好的GRE和GMAT成績不僅僅能體現乙個學生英語水平,更能體現申請者在專業方面的優勢和對於未來專業學習的能力方面更好的體現,所以乙個好的GRE和GMAT成績無疑是GPA低的學生補救的最有效的利器

四、排名靠前有申請優勢

建議題主如果系裡排名能達到前20%,就開乙個排名證明來申請學校。

其次,GPA低並不一定代表學習能力低,可以和學校說明課外活動、社會實踐參加的多,沒有平衡好學習和活動投入的時間精力等。最好這些活動裡所展現的潛能是你要申請的專業方向所需要的。再次,GPA較低,但是有很牛的實習或工作經驗,參加了很多學術活動或科研專案,並很有收穫。

3樓:Ron陳

你需要了解的東西有點多了,如果你現在什麼都不了解的話。

1,首先定好國家,想去哪?想學什麼專業?

2,要麼根據你的成績去匹配能滿足的學校,要麼就通過其他辦法再提公升一下3,績點不好的話,可以考GMAT或GRE,可以彌補一些績點的不足。

4,弄完上面這些,還有語言成績,以及推薦信,個人陳述等文書部分。

5,然後還有簽證啊其他一些瑣碎的事情等等

想必對你來說,是個不小的工程。

請問乙個實習對於申請留學幫助的問題,如下

華櫻羅老師 首先要肯定的是,實習對申請是有幫助的。主要體現在 第一 提高你的競爭力。如果 GPA 和托福成績這些都達到院校錄取要求之後,沒有好的實習的話競爭力很難構建起來,因為學校很關注你的經歷和你在這段經歷裡面實際做了什麼工作,學到了什麼東西,有什麼收穫和體會。而只有些校園社團經歷和有真正高水平實...

請問一下義大利留學機構哪個靠譜一點?

阿彩 森淼挺不錯的,我也是後來才了解到,可是那個時候已經去了川外,提醒要去義大利留學的,去哪都別來川外留學機構,問我問什麼,因為我就是被坑的其中乙個,我們那一屆的沒有乙個口碑是好的,拿的錢和做的事完全不一樣,而且中介不怎麼負責,飛機票自己選,房子自己選,也會讓你籤什麼霸王條款,我是真的很後悔,以為川...

請問一下如何申請電子郵箱?

Zoho Mail 請前往 http mail.zoho.com.cn 建立電子郵件位址。個人電子郵箱 企業電子郵箱 如何設定企業郵箱 郵箱註冊及網域名稱配置 Zoho Mail xiaomao 申請電子郵箱並不難,它分個人郵箱和企業郵箱。如果是個人郵箱,比如用來註冊個什麼賬號接收驗證碼用,那就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