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CCC認證的具體申請流程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9 10:54:37

1樓:[已重置]

CCC認證的流程:

1、產品認證申請

(1) 凡生產CCC目錄內產品的企業,具有法人地位,並承諾在認證過程中承擔應負的責任和義務的企業,向認機構提供申請。

(2) 認機構對資料進行評審,將向申企業發出認證收費通知和送樣通知。

(3) 在確認申請企業已交納認費用後,將向檢測機構下達測試任務。

(4) 申請企業接到送樣通知後,應及時按要求將樣品送交指定的檢測機構。

2、產品型式試驗

(1) 接到樣品後檢測機構將按申請產品所依據的標準及技術要求進行檢測試驗。

(2) 型式試驗合格後,檢測機構按規定的報告格式出具型式試驗報告,送交認機構進行評定。

(3) 型式試驗時間一般為整機30個工作日(因檢測專案不合格,企業進行整改和複試的時間不計算在內)。當整機的安全件需要進行隨機試驗時,按安全件最長的試驗時間計算(從收到樣品和檢測費用起計算)。

(4) 產品檢測費按國家認監委國認函(2002)111號檔案執行。

3、工廠檢查

(1) 對初次申請認證的企業,認機機構在收到檢測機構產品試驗合格結果的報告後,將向申請企業發出工廠檢查通知,同時向認機構工廠檢查組下達工廠檢查任務函。

(2) 檢查人員根據產品認證工廠質量保證能力的要求對申請企業進行現場檢查,並抽取一定的樣品對檢測結果的一致性進行核查。

(3) 工廠檢查合格後,檢查組應按規定的報告格式出具工廠檢查報告,送交認機構進行審核評定。

(4) 工廠審查後提交報告時間一般為5個工作日,以審核員完成現場審查,收到生產廠遞交的不合格糾正措施報告之日起計算。

4、認證結果評定及批准認證書

(1) 認機構合格評定人員接到產品型式試驗報告和工廠審查報告後,根據認證機構對認證結果的評定要求做出評定。

(2) 認證機構領導將根據評定結果簽發認證書。

(3) 認證結論評定、批准時間以及證書製作時間一般不超過5個工作日。

2樓:dengcandy

這個是看你是自己做的,還是委託諮詢公司做?

委託諮詢公司:只需要提交資料,申請費600,證書費800,工廠審查費6250元(這個不同的產品審查費也是不同的),大部份的費用都是這個,還有諮詢費和檢測費(不同有產品檢測也是不一樣的), 產品越多檢測費越高。

如果自己申請,找CQC進行受理,送樣檢測,工廠審查,發證。

3樓:認證諮詢師

簡單來回答一下吧,主要先確認一下產品是否在強制認證範圍內,如是必須要做的情況可多對比幾家,找個機構代辦。

大概他們的申請流程:

1、先向機構去申請受理;

2、提交公司和產品等資料,樣品進行檢驗;

3、報告審核;

4、配合驗廠人員到工廠審查;

5、合格發證。

說到底主要還是花錢配合著就好了。

4樓:果匠

階段1申請受理

收到符合要求的申請後,CQC向申請人發出受理通知,通知申請人傳送或寄送有關檔案和資料。申請階段變為1。

同時,CQC傳送有關收費和通知。

申請人按要求將資料提供到CQC。

申請人付費後,請按要求填寫付款憑證。

階段2資料審查

在資料審查階段,產品認證工程師需對申請進行單元劃分。

單元劃分後,若需要進行樣品測試,產品認證工程師向申請人傳送送樣通知以及相應的付費通知,同時,通知申請人向相應的檢測機構傳送樣品接收通知。

階段3送樣的樣品接收

樣品由申請人直接關達指定的檢測機構。

申請人付費後,請按要求填寫付款憑證。

檢測機構對收致電的樣品進行驗收,填寫樣品驗收報告,對於不合格的樣品將出具樣品整改通知,整改後填寫樣品驗收報告。

樣品驗收後,檢測機構填寫樣品檢測進度表報CQC。

CQC收到樣品檢測進度後,在確認申請人相關費用付清後,向申請人發出正式受理通知,向檢測機構發出檢測任務書,樣品測試正式開始。

階段4樣品測試

樣品測試過程中,對於出現的不符合項,申請人應依照樣品測試整改通知進行整改。

樣品測試結束後,檢測機構填寫樣品測試結果通知。

檢測機構還將試驗報告等資料傳送至CQC。

階段5工廠審查

對於需要進行工廠審查的申請,檢查處組織進行工廠審查。

階段6合格評定

產品認證工程師對各階段的結果進行收集整理後,進行初評。

合格評定人員對以上結果進行複評。

階段7證書批准

主任簽發證書

階段8證書的列印、領取、寄送和管理

申請人列印領證憑條,自取或要求寄送證書。

5樓:檢測認證-katei

1、申請受理

企業在CQC申請受理成功後CQC向申請人發出受理通知,通知申請人傳送或寄送有關檔案和資料。

2、資料審查

CQC進行申請人資料審查並且通知申請人向檢測機構傳送樣品。

3、送樣的樣品接收

申請人送樣品至指定的檢測機構。樣品驗收後,檢測機構填寫樣品檢測進度表報CQC,品測試正式開始。

4、樣品測試

樣品測試結束後,檢測機構將試驗報告等資料傳送至CQC。

5、工廠審查

對於需要進行工廠審查的申請,檢查處組織進行工廠審查。

6、合格評定

CQC認證工程師對申請人的任務進行初評。合格評定人員對以上結果進行複評。

7、證書批准CQC簽發證書。 8:證書的列印、領取、寄送和管理

6樓:世鼎防爆檢測平台

如果您做CCC認證的話,找第三方檢測認證機構辦理是比較快速的,從資料的準備+樣品整改+測試+審廠+發證都是一站式的,比較方便,也在技術方面得到提公升,快速。

7樓:認證大王ly

一般流程

找到一家能做CCC認證的機構

發產品圖詢價

寄樣品跟資料

對樣品進行檢測,提交報告

對於需要進行工廠審查的申請,檢查處組織進行工廠審查證書批准,簽發證書。

請問一下,考研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小錘多多 簡單說吧。具體時間點記不清了,你加幾個考研群,總能收到提醒,什麼報名等等節點別錯過就行 一 選學校。就是確定目標,因為這個決定了你複習的內容和努力程度,所以要先選,起碼也得確定大概的幾個相近的目標。怎麼選?首先地域上自己要認可吧,女生的話一般較侷限點,通常會選家鄉 本省或鄰近省份的一二線城...

請問一下如何申請電子郵箱?

Zoho Mail 請前往 http mail.zoho.com.cn 建立電子郵件位址。個人電子郵箱 企業電子郵箱 如何設定企業郵箱 郵箱註冊及網域名稱配置 Zoho Mail xiaomao 申請電子郵箱並不難,它分個人郵箱和企業郵箱。如果是個人郵箱,比如用來註冊個什麼賬號接收驗證碼用,那就不值...

作品在起點十萬字申請簽約被拒,請教一下具體原因?

ghosts999999 我覺得挺好的,不過敘事稍微有點慢,場景表現和動作表現不夠。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攻殼機動隊 看多了,有種既視感。被拒的理由倒是很簡單,不是硬科幻的問題,是你展開太慢了。如果真的和攻殼機動隊那種既視感差不多,建議看一下第一版OVA的開場,網文優先核心是吸引眼球,你開場給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