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何申請電子郵箱?

時間 2021-11-02 08:25:40

1樓:Zoho Mail

請前往 http://

mail.zoho.com.cn

建立電子郵件位址。

個人電子郵箱

企業電子郵箱;

如何設定企業郵箱|郵箱註冊及網域名稱配置 - Zoho Mail

2樓:xiaomao

申請電子郵箱並不難,它分個人郵箱和企業郵箱。

如果是個人郵箱,比如用來註冊個什麼賬號接收驗證碼用,那就不值得花錢,用免費的郵箱就行。免費的個人郵箱很多,我經常用的就是QQ和126,都是需要手機驗證。註冊位址分別是 mail.

qq.mail 和 http://

mail.126.com

,跟著操作指示步驟做就行。我記得現在都有限制了,誰家來著1個手機號只能註冊5個郵箱了。後來我發現有一家Zoho郵箱可以給乙個主郵箱繫結30個別名,相當於一下擁有了30個郵箱,而且不需要手機驗證。

不過它不是免費的,這個主郵箱是需要 50 元一年的。 50 元也挺值,因為它可以允許繫結30個公司網域名稱。

所以對於個人郵箱,QQ和126什麼的就可以,方便快捷。如果是企業郵箱,這個Zoho郵箱不錯,便宜好用,它還沒有起售數量限制,1個使用者就賣。就有乙個問題,它是個國外的服務商,大概腦迴路不一樣,註冊流程比較囉嗦。

我寫了個攻略,需要的可以參考。不過我聽說有的國內服務商是收費給你做這些註冊和網域名稱配置等等。所以如果要省錢,就看這個文章自己配置。

xiaomao:不用繫結手機的企業網域名稱郵箱,怎麼註冊?

請問一下績點不夠如何申請留學?

七十二時 正常申請會被學校要求卡住,如果只是通過換換背景方式的話,怕後期會出現問題得不償失,建議資金充足的話可以了解下申請,免績點直申,也能選擇好點的學校。 小金談留學 既然題主表示資金足夠,那就以美國留學為例吧。根據題主所說,本科學校初期成績不太好 那有沒有考慮過科目重修?因為GPA對於申請留學實...

請問一下薛丁格方程是如何解釋電子的躍遷現象的?

林光爵 從德布洛波動表示式到薛丁格波動表示式,是乙個瞎子摸象由小腿摸到大腿的過程。當瞎子摸到屁股時,覺得很難形容,需要新增形容詞,但又拿不定主意要怎么加。於是瞎子找來乙個直徑20公分的玻璃球殼模仿原子核外圍的電子波動,敲一下,只聽得音色的高音漸散,音色的低音還在嗡鳴,他知道空氣分子把高音消耗掉了,那...

請問一下GPA 3 61 4 均分87 5 能申請美國的啥學校cs呀?

艾莉絲小站長 我覺得我可以把保底學校建議給你 rice,東北大 其他的看專業選擇,有的ce ece都比純cs好錄,看個別學校,有的也會打個擦邊球申請is it也有,nyu tandon也可以保底,不過今年tandon cs人很多,可能會被調劑到ce。其他的,看你軟體背景,盡量往前衝,都可以申試試,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