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院校申請出國留學,top100真的申請不到嗎?

時間 2021-06-03 17:40:05

1樓:海荔君

首先你想申的是英國的商學院還是其他學院,對於排名靠前的院校,很多商學院都有list要求,也就是說有本科背景院校要求及分數要求,如果非商學院,相對來說會簡單一些的。鑑於目前還是大一,可以把均分刷高,前百的學校裡也有部分會收雙非但均分比較高的學生的。另外就是語言成績,如果能在申請之前考到直入要求,也是有優勢的哦

2樓:清柚哥

由於樓主沒有提供太多的資訊,我在這裡就以美國的學校為目標,幫樓主梳理一下吧。

先來分析一下樓主的情況,樓主的劣勢是本科院校背景和GPA。優勢是語言基礎,雖然在準備雅思階段,但是四六級都過了可以看出語言基礎還是不錯的。以樓主現在的情況想申請美國的話,強烈建議考取GRE成績,目標分數是320+。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最好去找一段含金量高的實習,加大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如果各方面條件都能補充完整,美國前40的學校還是很有希望的。

專業選擇的話,樓主可以選擇EE專業作為申請目標。一方面對比於CS,EE整體的申請難度比較適中。 另一方面,大部分EE專案都包含軟體工程。

美國的EE是一門內部具有很強交叉性的學科。美國主要大學電氣工程學科的教學與科研領域簡要歸納為11個方向:通訊與網路,電腦科學與工程,訊號處理,系統控制,電子學與積體電路,光子學與光學,電力,電磁學,微結構(Microstructure),材料與裝置,生物工程。

當然,不同的學校研究方向的側重點也不同。

以羅格斯大學ECE專案為例,該專案提供了6個研究生方向:

從總體看電子工程專業培養的多是高階技術人才,因此該專業畢業生在就業時的選擇麵很廣適應能力較強。一般來說電子工程專業的研究生能夠在電子工程相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資訊處理、試驗技術、研製開發、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擔任重要工作也能到各級發電廠、供電局、電網排程所等企業從事電力設計、建設、除錯、生產、執行、管理、市場運營、科技開發和技術培訓等工作或從事電氣裝置的維護、檢修、安裝和除錯等方面的工作。此外該專業的畢業生還可從事其他行業中的電子技術工作。

一般來說EE專業碩士畢業後起薪基本都能在65000美元以上。

最後,也和大家分享我們學員的offer,希望樓主也能申請順利!有問題可以諮詢哦。

3樓:Jessica

看了下你的背景和你簡單分析下個人優劣勢。

-優勢1、有過不錯的競賽專案,拿過獎項,提公升留學背景。

2、有過交換生經歷(這對海外碩士的申請有一定的幫助)3、過六級,說明英語本身還可以。

-劣勢1、雙非

2、GPA剛剛符合留學申請

需考慮的要點:

1、是否轉專業(如工科轉商科)

2、經濟能力

3、留學國家(我看你在考雅思,共和联邦的大學可能性比較大吧)建議:申請澳洲或者英國可能性會高點。香港也是可選,但GPA上再需要下點功夫。

4樓:慧嫻雅敘

說句實話,如果日本都覺得不安全的話,那你只能待在北京了。

留學,全篇沒有看到同學的語言類成績。就單單這些資訊的話,如果托福或雅思能考上乙個較高的分數的話,是可以申請TOP100的。

雙非一本院校申請日本修士成功可能性較大的日本大學有哪些?

怪味花生公尺 日本這邊除了英語專案是申請制,其他的日語專案基本是要通過筆試面試的。不知道你筆試 面試 研究計畫書的準備情況,僅憑出身校 績點 語言分數,誰也判斷不了你能考上哪個學校。國政這一塊,雖說東大和京大比較看出身校,但不等於可能性為零。東大的法政研和綜文研 京大的法研至少可以自己去申個研究生試...

普通雙非一本考研還是出國留學?

陳瀛Neptune 這個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選擇。考研的話最晚要從大三開始準備。其實最後一年考研壓力還是挺大的,首先是環境的影響,考研和高考不同是乙個人的戰鬥。可能周圍的同學也會影響到你,建議你不要在理會周圍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你最好提前了解一下自己要報考的學校,如果能去認識一點學長學姐請教下最好,不過...

本人雙非,一本院校,績點3 76,五分制,想申請美國前100的學校有希望嗎?

Oliver 我發現好多回答這個問題的答主都對五分制有著無比大的錯覺.說實話4分制的3.5還沒五分制的3.78高呢!五分制的3.78在對標均分有88,你四分制換算均分有它高?飆淚笑 飆淚笑 五分制其他和四分制差別不大,主要就是五分制100 95,90 94.5還多劃了一檔,而四分制90分以上無論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