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哪句話。?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水中月是天上月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

拜託,請你不要覺得夢醒時見你,這樣寫我能寫一堆。什麼江盡時見海,夜深時見月,人家原本不是這個意思!!!

原詩是李白寫的《訪戴天道士不遇》

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鐘。

本來是很有意境的一句話,樹林深處經常能見到麋鹿出沒,這麼一寫,時的意思就變了,誤導中小學生啊有木有

2樓:躺屍的小f

「道理我都懂…」

心胸狹窄井底之蛙眼中沒有更大的世界及其更多的可能性,可能是在乙個位置呆久了固化了。沒有敬畏之心,說這種話的大多數看似自我膨脹實則極度自卑,在某個固定的社會位置上遭受各種挫折打擊懷疑人生時的無力反抗,沒有敬畏之心是當代社會的普遍現象,心中沒有乙個敬畏的終極價值的概念及其可能性,或者自我力量感還沒有建立起來,而心中一直固守乙個「人是生活的主人,世界的主人」的觀念,而生活的無常總打碎這種膚淺的幻想,因此這類人就用這樣一種幼稚輕浮和無力的回應來為空洞且傷痕累累的自己辯駁一下。

3樓:

無病呻吟。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別人的承受能力,你覺得沒有多大的事,可能對於別人來說已經超過自己的承受能力,針不紮在自己身上就不會有感同身受)

4樓:公尺白

「你永遠也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這句話本身沒有問題,可是他們有想過,那個人為什麼裝睡嗎?無非是因為他承受不了醒來的痛苦,我身邊的人用這句話來跟我講道理,這句話給我貼了個「裝睡的人」標籤,並且把「不負責任」「逃避現實」這兩個罪狀強加在我身上,這是赤裸裸的道德綁架!憑什麼斷定我逃避?

憑什麼諷刺我?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的痛苦?

以後如果再有人跟我說這句話,我必定掐著他脖子問候他全家。

「你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是乙個高尚的境界,可是憑什麼操控我的情緒,憑什麼不讓我開心不讓我悲傷,憑什麼用別人的方法綁架我!對我來說,笑到喘不過氣也好,哭到眼睛紅腫也好,我喜歡情緒化,我喜歡動不動就大喜大悲,因為這是我,這是我最自然的狀態,這是我活著的證明。爸爸和爺爺罵我說話不要嗲,要笑不露齒,可是我從不順從他們,因為我就是我,不為別人而活。

「求求你們不要裝喪了!」

不,其實從來沒有乙個人裝喪,乙個開心的人怎麼會發許多喪話?開心的人怎麼會滿手傷疤?每個人對難過的態度是不一樣的,請你們永遠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衡量其他人,就算看不慣,也不要惡語相對,說不定這麼簡單的幾個字,會讓ta在絕望的路上越走越遠

這句話看似正義,實則會讓那些把難過說出去的人自我懷疑,甚至會讓他們自我封閉

「你要感謝那些傷害過你的人,他們教會了你成長」

咳咳(清嗓子)

我感謝nmlgb!老子自己在那些絕望裡撐過來成長了還感謝傷害自己的人??我TM又不是腦子進水了感謝那些人渣幹什麼!

我不好好犒勞自己還感謝那些活該千刀萬剮的人?我得告訴所有人,成長是自己領悟出來的,從來不是別人教會你成長

我希望沒有網路暴力,我希望人類互相理解

不要用他人的生活經驗攪亂人們的生活

名言警句並不適用於任何人

5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你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那麼他永遠都是你的;如果他沒回來,那他本來就不屬於你。」

神邏輯,給自己的懦弱不作為找理由咩?這他媽完全就是不付出還想得到愛啊

6樓:王若楓

我最討厭的話是【知乎,與你分享剛編的故事】。

不可否認,有的朋友確實有編故事回答問題的。

但是非常多的情況是大家在輕率地評判乙個答案是不是編造的故事。

少年,生活的奇葩,遠超你稚嫩的想象力。你才吃了幾碗飯、走過幾里路、見過幾個人啊?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聽不到看不到的。

你最欣賞老羅的哪句話?

開啟盒子嚇一跳 1.外向的人也許會左右這個世界,但是內向的人才會創造這個世界 2.在我們人生的每乙個階段中,能影響多少人就影響多少人。哪怕只能影響乙個人,也好過不影響 3.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當你試圖放棄乙個你知道是正確的事情的時候,希望你能回過頭再看看這句話 4.工匠精神的證明隱藏在每乙個值得...

你覺得《侏羅紀世界》裡面哪句話最搞笑?

eellkk 車上,通過監控看到形勢不妙 弟弟 失敗了嗎?阿姨 不不不,一切都很好。哥哥 別騙他!阿姨 他很害怕!騙害怕的人不算騙!在車上打退了乙隻迅猛龍 弟弟 我要把這個告訴媽媽!阿姨 不!永遠別告訴你媽媽這個!怎麼沒人提到這2處,是我笑點太小眾了嗎。 Zach 前面,壞人叔叔和男主談崩緊接著說出...

動畫《秦時明月》中哪句話最觸動你?

平沙落雁 1 乙個人要忍耐這樣的羞辱,這本身就需要更大的勇氣。當乙個人的心中有著更高的山峰想去攀登時,他就不會在意腳下的泥沼,他才可能用最平靜的方式去面對一般人難以承受的痛苦。張良 在韓信的心目中有著更重要的事要去完成,所以他不會因胯下之辱而精神崩塌。當乙個人時刻記得自己的目標與方向,任何坎坷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