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教育和掌門一對一怎麼樣?老師教得好嗎?

時間 2021-05-09 12:15:28

1樓:qq英語測評

1.兒童學英語有必要找外教嗎?為什麼說請外教是更好的選擇?

因為請外教能讓孩子在學英語這件事上避免走彎路,試想一開始就讓孩子接觸最地道、最標準的發音,培養孩子的英語思維,當孩子接觸的多了,自然而然也就能真正掌握英語這門語言了,就像我們學漢語是乙個道理。

如果孩子一開始發音就是錯的,以後再想糾正是會非常困難的,因為孩子會始終記憶這最開始聽到的發音和形成的固定思維。

所以,跟著外教學英語,能讓孩子的學習事半功課,線上少兒英語機構都是選用真人外教授課的,其中趣趣abc英語口碑是不錯,高學歷的歐美外教上課,有多年教學經驗,一對二的教學模式,針對性強,同時還有同伴互動學習,效率比較高,家長可以領取一節免費試聽課,先讓孩子體驗一下這種課程

知乎營銷平台

2.兒童學英語有必要找外教嗎?孩子還小就請外教,能聽懂嗎?

很多家長在給孩子選英語班時,會有這個顧慮,覺得孩子還小,中文都說不利索,上外教課擔心孩子聽不懂。

剛開始,可能確實會有聽不懂的情況,但聽不懂就是沒效果嗎?小時候我們學漢語也是從聽不懂開始學習的,都是通過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每天不斷的重複對話,讓語言和事物相聯絡,慢慢就能聽懂,並且能開口說話了。

學英語也是如此,語言就是需要在乙個環境裡,每天重複學習,頻率達到了,孩子自然也就能學會了。所以剛開始孩子聽不懂沒關係,可以先從最簡單的字母學起,通過兒歌、繪本、動畫等方式來幫助孩子熟悉,當孩子有了一定英語思維,慢慢形成習慣後就能學會用英語表達了。

兒童學英語找外教並不是必要的,但要知道外教本身在教英語方面就有著非常大的優勢,除了口音和語感之外,用英語思維的方式來學英語,這是中教很難做到的。所以,如果條件允許還是給孩子請個外教吧,現在的線上外教一對二費用也不貴,家裡有電腦就能讓孩子跟著外教一起學英語,可以帶孩子去試試的,趣趣abc一對二歐美外教的課程現在可以免費領取一節,讓孩子先體驗看看

知乎營銷平台

2樓:

掌門一對一主要是針對應試教育的,主要提公升孩子在學校的各科成績,但是這樣對孩子的學習興趣並不大,短時間內有效,但長時間來看效果並不是很好。海風有培優計畫,這個主題主要就是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和教給他正確的學習方法。授之於魚不如授之於漁,就是這麼個道理吧。

3樓:

為了黑而黑好吧。網路上那些真真假假的資訊,很多都是沒有石錘的造謠。

這個年代啊,造謠成本太低了。我覺得乙個家長給孩子報補習班,肯定不能只報一科吧?反正兩家都是K12的線上教育,你就先少報點課時,一家報語文,一家報數學,都學了一段時間後,當然就知道哪一家更好了對不對,再不濟你都試聽一下不就好了,就我所知海風是有試聽課的,你不妨去試試,反正也沒什麼損失。

4樓:

家更好還是需要多多嘗試下,這兩家的課程很多,有些課程輔導也許真的棒呢?或者說有些教學很差呢?所以呢,看看你學啥咯。

也要看你分到哪個老師了,不是所有的老師都合你的胃口呢?對不對?

5樓:

半斤對八兩,大部分都是兼職老師,經常換老師,班主任任也經常找不到,付費前說好的,5個老師服務乙個人,付款完了,就只有實際上課的乙個老師。還不如針對性性的多做做題,用用像什麼螞蟻測評或者魔題庫都可以。現在的這些軟體都能夠自主測評,檢測水平,還能針對性做題,效果特好,現在很多學生都在用。

6樓:簡單生活

不行,都是大學生,就算是985,也不是專業教師,我女兒花了一萬多補兩門課,60課時,高考一分沒漲,教初中,小學可以吧,高中,算了吧

掌門一對一的老師怎麼樣?

ddmmoy 不要去掌門,完全是在圈錢,班主任的問題很大,他的套路是先給你安排你合適的老師,讓你感覺到老師還不錯,上課大概就1個月左右就開始找各種理由把老師的時間搞得無法給你孩子上課,因為你為了讓孩子能不耽誤上課,會接受他們換老師,這個時候你的錢已經充進去了,他雖然退費,但是不退贈送課程,然後你不得...

掌門一對一老師的工作怎麼樣?

愛你吾妻 掌門現在去的話絕對的勸退啊,起步是30一小時,並且上不夠責任課時按照你上多少就給多少,比如責任課時是60小時,你沒有上夠,你上了50小時那你就會得到1500元沒錯就這麼多,對於剛入職場的人這錢真少,現在並且在掌門同工不同酬,簡直就是一批人乙個薪資制度。無語 今日不上課 本人是200多期參加...

在掌門一對一當老師怎麼樣

說點實話吧。1 在掌門,有的人累,工資卻非常高 有的人累,工資卻非常低。兩極分化比較嚴重是為什麼?第一是入職時間的問題,第二是能力問題。入職時間,只能靠慢慢累積。能力卻是你自己可以提公升的,立竿見影。有人說在掌門累死累活,工資少得可憐。真相是 沒有學生和家長願意跟這位老師上課,因此他一直在上測評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