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時應該報一種怎樣的心態,?

時間 2021-05-09 12:00:33

1樓:

就像你平時做題一樣的心態

就像你醒來就要伸個懶腰放鬆一樣的心態

就像你每天都要拿起筷子吃飯一樣的心態

好吧好吧,不就是考個試麼,平時好好準備就好了嘛那句話「平時如戰時,戰時如平時」還是蠻有道理的

2樓:maj222223

考試啊,心態很重要,我記得我當時高考語文,超級超級緊張,等答完作文,還是小心臟蹦蹦蹦跳,前面選擇題也靜不下心來去看。很慘,沒及格,索性考完試中午立刻調整心態,後面才能力挽狂瀾。至於心態,不能緊張,謹慎細微而又保持不能怕的小小的傲慢心態,題幹仔細扣

呀!審錯題了,下面是報考,重答。

讓父母提前幫你研究吧,自己考完研究不透徹,有可能腦子熱就報某一類別的學校了。

至於心態,按照歷年分數線和名次報考,專業根據自己喜好!!千萬別為了一些人就去胡亂報名。

3樓:沒有魚丸

真....的難住我了.....讓我回憶一下我的高考6.

7早上睜開眼睛,今天高考,第一反應就是得把自己弄清醒了,非常非常清醒的那種(可能是我個人的原因吧,不清醒的時候看的題和清醒時候完全兩碼事),刷牙洗臉吃早飯,然後再看會書,就去學校,個人建議提早去,早多久都沒事,你到學校還是可以讀書的,但是你要是急匆匆地去,可能心態就完全不一樣了,總之,要從容。

到了教室繼續複習,等到差不多點上個廁所,檢查文具用品,在老師的一路歡送(emmmmm這個氣氛真隆重)下進考場。進了考場就緊張了,可能是因為害怕,誰不害怕啊,這很正常啊,這時候,就開始看看墊板,玩玩鐵圈(用來壓試卷的),慢慢讓自己適應這個考場。等到考卷發下來的時候,一開始你也緊張,天吶這麼一大堆白白的卷子要在兩個半小時內趕完,但是做著做著,你就會慢慢進入狀態了,就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高考還是在幹嘛,已經知道自己是在很認真地完成乙份卷子了。

如果考試過程中遇到不會的題怎麼辦呢?這不是廢話嗎?要全是你會做的別人也會做還考啥啊,慢慢做啊,主要是掐個時間,一題別磨太久,三五分鐘已經很多了,不會先過,等所有題目做完回來再跟它較勁,為什麼呢?

因為這一小題只有三五分,放棄了,後面還有幾十分幾百分,你不做就是0分,所以切忌因小失大。所以遇到不會的題別緊張啊,靜下來想想,不會就過了,你不會也不見得有幾個人會。這就是我想說的,在保持平常心的時候還要有一點考場應試能力。

加油!祝好!

玩武裝突襲3時應該本著一種怎樣的心態才能樂於其中?

觀察者 這個遊戲是給軍迷準備的,而非美國大片愛好者。在戰鬥中你是挨一槍就會死的小兵,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你要想的是如何保護自己,然後再殺死敵人,而不是 對槍,爆他頭! 齒輪 因為本人的電腦不是很好,通常都是乙個人在玩等因素,平時都在打占山為王步戰服。每次都是開個小鳥飛到戰區跳傘找乙個射界良好的屋子,...

如何在考試時迅速調節好自我的心態?

爾爾 考試是一種現實的選拔方式,有人歡喜,有人悲傷,有人意外,有人平靜。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分數本身並不重要,人的主觀預先期望和欲求標準才是影響情緒反應的最重要因素。人生沒有永久的坦途,亦沒有長久的風雨,面對現實,調節狀態,於不可能中尋機會才是聰明之法。 艾艾 我覺得首先你備考的時候得認真,做到不後悔...

怎樣克服臨場考試時心裡的恐懼和緊張?

na chen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想說的是,我和你一樣也考了五次,但是還是不要氣餒,擺正心態,還有就是要總結每次考試時出現的問題點,再加強練習,能達到熟練自如。考試時要放鬆心情,相信自己一定能過的,而不是給自己喪氣的心理暗示,練的好就要更自信一點,加油! 超級小妖 前天剛考過科二的我來回答一波。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