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怎麼快速背單詞?

時間 2021-05-09 04:55:33

1樓:

可以加乙個單詞群:

還有一些課程:

一些背詞技巧:

2樓:

我們這裡的孩子是不用背單詞的,因為他一看就知道怎麼讀,會讀就能寫下來這套方法你學會了,可以自己認讀幾乎所有英語單詞申請了國家專利,不管你是小學生還是大學生,用了這套方法可以受益終生,發音標準,聽力口語都有提高

學了這套方法,不用天天死記硬背單詞,天天練習字,不用害怕發音不標準,不用擔心老師教了就忘,不會害怕說英語

這個英語機構只在我們河北有

3樓:Mrs.Chan

聯想法諧音法加讀音標,個人感覺背單詞先讀音標看著他能讀出來就可以想到他是什麼意思,還可以提高聽力!

聯想法諧音法怎麼用?

1、guard 我們知道他是警衛員、衛兵、看守的意思。我們通過讀音標可以知道他讀「尬的」你仔細讀一下尬的尬的尬的尬的.....幹啥的!

尬的讀快了像不像在說粗魯版的「幹啥的」! 幹啥的,是誰說的?你站到部隊門口,什麼機關門口,人家警衛是不是都會問你「幹啥的!

」??警衛是幹嘛的,「看守」嘛

哈哈是不是很好記!

再來乙個

2、modest 讀一讀「毛得死特」。毛得絲特毛得絲特毛得絲特毛得絲特.........像不像「mou得絲她」?

我想了想我的同桌,第一名有時還會問我這個小學渣題,也沒有過感覺自己第一就很驕傲.......她頭髮少,哈,來了。 一聽到「mou得絲她」就想到沒有頭髮絲她,就想到我同桌。

很謙遜emmmm哈哈所以我記住了modest就是謙遜的、樸素的.

打字好麻煩啊.....有人看再更

希望這次不要白費力氣沒乙個人看哈哈

4樓:鹽選推薦

今天,我會給大家講解隨機詞彙的記憶。我主要會從隨機詞彙的專案規則和特點、隨機詞彙的記憶方法和隨機詞彙的記憶示例這三個方面來講解。

1. 隨機詞彙的專案規則和特點

首先我們來到第乙個部分,隨機詞彙的專案規則和特點。

隨機詞彙專案,就是要求選手正確記憶盡可能多的隨機詞彙,世界賽上有 15 分鐘時間記憶,30 分鐘時間回憶答題。

隨機詞彙專案的記憶卷每頁有 5 列,每列有 20 個詞語,一頁總共有 100 個數字。和數字專案不同,數字專案的計分是按行的,而隨機詞彙的計分是按列的。

隨機詞彙專案的計分規則具體如圖 1 所示,

隨機詞彙專案的計分規則

2. 隨機詞彙的記憶方法

說完了隨機詞彙的專案規則和特點後,我們再來到第二個部分,隨機詞彙的記憶方法。

隨機詞彙其實就是隨機的、無規律的詞彙,這些詞彙大部分我們都比較熟悉,可以比較容易的出圖。

我們可以繼續用記憶宮殿去記憶隨機詞彙,乙個樁上放兩個隨機詞彙,兩兩連線。一列 20 個詞彙,需要用 10 個地點,一頁有 5 列,需要 50 個地點。

3. 隨機詞彙的記憶示例

說完了隨機詞彙的方法,我們再來到第三個部分,隨機詞彙的記憶示例。

我們看到,如圖 2 所示,總共 100 個隨機詞彙。

隨機詞彙的記憶示例

這次我們用另一組記憶宮殿,如圖 3 所示。

記憶宮殿示例

5樓:鹽選推薦

很多人談到背單詞就很頭疼,背不了幾個就行了,其實掌握好方法,背多少真的不成問題。

今天要講的是「圖樣單詞」的字母編碼法,圖樣就是像看圖一樣記憶,非常高效。主要會從記憶單詞的難點、26 個字母編碼和單字母編碼法記憶單詞示例這三個部分來講解。

一、記憶單詞的難點

市面上記單詞的方法有很多,但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記不住單詞呢?而且就算是一些成績很好的、名校的學生記憶單詞也會過段時間就忘了,需要不斷地重複。

有兩方面的原因:第一,市面上現有的這些單詞記憶方法或多或少都有其侷限性,並不適用於每個單詞,也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第二,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大腦的記憶本身就是會有遺忘的,尤其是對於英語單詞這種另一種語言裡的抽象的字母組合。

如圖 1 所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單詞記憶的難點,主要體現在單詞多、單詞長、枯燥乏味、抽象易忘等等方面。

單詞記憶的難點

要記的單詞很多,很長,記起來很枯燥,而且非常抽象,要記發音、記拼寫、記意思,很容易就背了忘,忘了背,最後還是忘。

雖然記單詞有種種難點,但是,不要擔心,還是那句老話,跟著我學記憶法的話,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我給大家教的方法將會是適用所有階段的單詞,並且適用於每個單詞的。毫不誇張的說,如果訓練到我或者接近我的這個程度,你們會覺得這就是世界上最快的單詞記憶方法了,會有前所未有的記憶體驗。

其實我運用的就是影象+聯想法以及公升級版的獨家記憶技巧,運用我總結的這套方法,我也能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記住上百個毫無規律的英文隨機字母,並且能準確的知道任意第幾個字母是什麼。如圖 2 所示,就是我之前在一所中學表演點背隨機字母的場景。那麼長的毫無規律的英文隨機字母都能記住,更何況是區區單詞呢?

6樓:徐可可

沒有什麼快捷方法,即使在短時間內記住了大量單詞,後期也會丟得更快,看書,全英語那種,不會的單詞翻字典,很有用,不要靠手機軟體

英語怎麼快速背單詞

虞湦 其實我覺得沒有所謂快速背單詞方法。大多數人都需要反覆重複,一遍很難記住。如果你想記住單詞,就把他用起來,用閱讀記單詞才能真正記住。有一定詞彙量的情況下,使用詞根詞綴方法記憶也是乙個不錯的方法,亦或是聯想法記憶。 單詞根本就不能背要理解並運用這樣自然而然就記住了 想想你怎樣交乙個新朋友只記住名字...

如何快速高效的背單詞?

南颸 寫點實在的,不過什麼事都是一步一腳印的快速高效可能對天才來說存在,但是天才也不發問 我還是比較喜歡背文章,語法和單詞一起收下 雖然我以前說過英語課沒什麼用,但是老師的不斷複述和講解,確實能夠加深印象。所以好好聽課 課外的就好好背文章,多聽點英語文章 水與月教育WM 很多同學的日程安排是有問題的...

如何快速有效的背單詞。?

Vicky 1.海量記憶單詞 每天最低記憶單詞量,不要低於100個。分成三到四組,每次大聲誦讀記憶 每次記憶單詞前,先回想上一組記憶的單詞,查缺補漏!第二天早上,先回憶頭一天的單詞!2.給要記憶的單詞歸類 不要按照字母表,而是按照自己的興趣歸類單詞。比如 我喜歡的食物 形容美的單詞 組合奇怪的單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