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背單詞?

時間 2022-01-14 07:03:08

1樓:Kevin

你把英文啃下來的話,未來移民、到國外都是皆有可能的。

怎麼背,就是三個三個字母背,根據音標發音來背會比較快,所以這要求你從音標開始學起,每天花幾個小時,哪怕熬夜、上廁所也要帶一本單詞手冊,所以我從小就是這樣花了大部分精力在英語上面,初中到高中的英語成績都是120-140範圍內,所以我現在需要用到英語的時候我就很感激當初拼命的自己。

2樓:

首先,音標是一定要會的。

接下來,就是每個單詞,按照音標背。

長遠來看,學英語,首先發音一定要準。以後背單詞,開始是死記硬背,往後會根據發音來聯絡單詞本身。

最後是句重要的廢話,那就是背和記,以及寫的遍數一定要足夠。

有些想象力豐富的人,會自發聯絡自己熟悉的事物進行聯想記憶,題主可以試試。

如果覺得自己在英語上已經是個廢人,無力回天了,那還可以拼狠勁。

多聽多背多記,一百遍不行就一萬遍。

如果是無論如何都要學會,那你就無論如何都能學會。

遍數足夠多,有的時候,即使是腦海中並沒有這個單詞,嘴也會自己背出來。

別問我怎麼知道,英語廢靜靜地看著你。

我在英語上也廢,滿分一百五僅僅可以混一百一。

熟能生巧。

以及,英語重積累,而不是突擊。共勉。

你們怎麼背單詞?

雅皮 首先要提高效率真的要提高讀的快一點寫的快一點,要不動作一慢下來,就會背不進去的,邊背邊寫,背完後在從頭複習一遍,用書蓋住漢語自己捋一捋,把不會的更加好好背背 Jenfukiii 我覺得得找適合自己的方法吧!我是乙個極其討厭背單詞的人,但是如果聽英文歌或者看到乙個英文短文中有不認識的單詞我就會特...

怎麼堅持背單詞?

eryisan 個人英語水平是極爛的渣渣,謹慎參考,內容有誤,誤導人一概不負責。自行判斷利弊。分享點自己的想法。我目前是順其自然。堅持看英文閱讀,看到生詞,就查詞摘錄進生詞本,就當作 背 了。不會刻意去拿軟體背單詞,也不會每天主動去接觸生詞,或者看不同領域的文章。個人目標主要在於看英文文章學精一門領...

如何評價背單詞軟體 不背單詞 ?

小小穗 首先拿出它的排面 看這簡潔大方的頁面,顏控一定要給我入!我承認我就是被它的顏值吸引了,這種簡約風會讓讓我潛意識裡覺得單詞沒有那麼多,有信心背下去 接下來它的主題 現在開始背單詞啦!它的頁面是這樣的 背單詞的時候還可以檢視詞根和派生詞,有助於我們理解記憶,同時還有原聲例句幫助我們理解。可以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