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今年保研外保是不是很多夏令營都沒了 就要等到九推?

時間 2021-05-08 14:17:52

1樓:後保君

夏令營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目前已經有很多學校陸陸續續發布通知啦,建議利用今年的特殊時機做好準備,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一定要多關注夏令營資訊,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有合適你的夏令營發布,不要放棄。

如果夏令營沒有合適的機會再關注九推,有的學校是只通過夏令營招生的,比如人大經院。關於本校內保要了解清楚自己學校的政策,是否需要參加本校夏令營,如果是九推是什麼流程,每個學校也會有所差別。加油!

2樓:拒絕內捲的奮鬥逼

第乙個問題:今年因為疫情原因研究生面試推遲導致夏令營通知會有一定的推遲,但是夏令營不會取消,題主還是要盡快準備好自己的材料等待通知出來。

第二個問題:雖然可以填三個學校,但是一般來說在推免系統開放之前就確定了自己會去哪個學校了,對方學校也會確認你去不去(關係到處於waiting名單中的學生能否轉錄取),而且不同學校推免系統開放的時間不同(部分學校要求你在推免系統開放的某個時間段確認錄取,過時不候),不會讓你左右為難(極少數學校的錄取通知是在推免系統開放之後才出的,答主如果不填其他學校的話需要冒一定風險搏一搏,建議和對方學校聯絡看是否明確錄取)

沒參加夏令營,保研是不是很難保上?

想問一下大家,候補營員是在優秀營員放棄後直接遞補嗎?還是等預推免考核結束後一起排名再擇優錄取呀!總感覺如果是第一種的話就沒有多餘名額了.想知道自己九月份的推免還有沒有機會TAT 單夢琦 其實也不是。沒參加夏令營等到九月正式推免的時候拿到推免資格,仍然有很多學校可以去去。我雖然參加了夏令營,但是我最終...

求問有關保研的問題?

小貓喵喵喵 我們學校滿績點是5 95分以上都是滿績點 60分對應績點1.5,61分就是績點1.6,掛科沒有績點,所以不管你考多少分都有乙個對應的績點,0.1個績點對應1分的成績。加權平均分 原始智育成績 加分項 以學分為權重,按你考試成績算的平均分就是原始智育成績,加分項比如國家一等獎直接加3分,國...

保研是不是我只要拿到保研名額後,保到什麼學校都要自己申請,保的學校與我在班級中排名無關?

Oytd 前半句是對的,後半句對一半的一半。學校只是給你乙個保研名額,要保什麼學校都要你自己投簡歷。後半句因為理論上是對的,比如你排名靠後一樣可以投北大清華夏令營 如果沒其他限制條件的話 只是實際上成績靠後如果還沒有特別亮點的話,100 進不了而已。 我也不知叫什麼好 是的,本科的排名只影響能不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