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開始做考研英語一的04年到10年的真題,那麼看唐遲的歷年真題閱讀解析,還是看閱讀真題刷題班呢?

時間 2021-05-07 07:08:05

1樓:一口鹽汽水

唐遲的歷年真題解析講的很好這是毋庸置疑的!刷題班我沒聽過不知道哈哈哈

說一下我當時刷題的流程和建議:

首先進行做題,一篇不管做多長時間要把裡面的單詞查完,句子理解一下,最好是把理解寫下來。

第二步就是對答案,不要糾結正確率,對完後就可以把錯題再做一遍了,這個時候你要想一下選項為什麼對為什麼錯,同樣最好寫下來。

第三步就是看翻譯,這時候要從翻譯裡面看出來自己的理解和翻譯有什麼不同,為什麼不同,一般不同無非就是單詞語法。雖然只有兩個方面,但是這很範,所以要學會做好具體筆記,適時總結複習。

最後一步總結,聽完每一篇閱讀都要總結,錯題和對的題都要總結!當然錯題是重點,要想清楚老師的思路,多去思考和理解。把每個錯題的原因都具體記錄下來,不斷克服才能不斷進步。

到了後期要把題目分類,看一下哪一類題目有問題,有什麼問題?然後針對性解決!如果單詞長難句較弱,就把每一篇文章翻譯一遍(要用筆記本,口譯沒用),效果會超乎你的想象的!

單詞我推薦快速突破,語法推薦田靜老師的課程,另外完型填空翻譯作文早點開始,考研不是只有閱讀!

PS:個人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僅供參考!只有充分的努力才會有收穫,方法只是參考,祝上岸!

現在開始做考研英語一閱讀,只做10年 20年的真題可以嗎?

廿六 可以。重要的是掌握單詞 短語 長難句 出題套路,培養做題感覺 提公升做題速度,其實一年的題會花費很長很長時間,從做到整理到分析到背,一定要把卷子分析透,一定要反覆做,你才會自我意識到到底是為什麼選這個,等考試遇到類似陷阱的時候才會識別。ps 其他建議 作文要早準備早背,完型不要放棄,按時間成套...

2021考研,如果從現在開始準備的話,英語應該如何準備?

去讀研 一 考研英語 一 基本情況 考研英語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出題,考試時間沒有四六級緊,但是閱讀的長難句特別多,對考生的邏輯思維以及對詞彙的深層理解有很高要求。現在我們根據大綱要求,從總體上分析英語 一 的考試內容和難度。英語考試滿分 100 分,考試時長為 3 個小時,主要分為英語知識運用 閱讀理...

2019考研英語一考到50分現在開始需要如何準備?

50分的話你可以先算一下,計畫考六十然後一定能考五十。閱讀的話26 28左右,新題型6 8分,大小作文一起15 20分,完形填空5分左右,翻譯3分左右。這大概是在60分左右了。對於需要花最多的時間的是閱讀了,建議唐遲的閱讀講得還行 推薦,可以前期多看看何凱文的長難句,這是基於五十分的基礎 閱讀不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