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一做華研這種專項書好嗎?

時間 2021-05-12 03:21:00

1樓:時遇

本人沒做過,室友做過,不過她考英二,據她說感覺還行,但當時報班的老師都告訴我們說英語做真題就成,實在不行先精讀,一天一篇慢慢來也成,上手了就OK,實在不相信自己也可以做點其他的先練練手,不過真題更有價值就是了。

2樓:「已登出」

恐怕是沒有做過真題才會有這種我做點別的題練練手的想法你自己去做一套真題就知道了,一套卷子做一周不算多尤其是英語一,真題只有刷不完的煩惱,沒有太少而沒題刷的煩惱最重要的是,專項訓練沒有效果(用真題專項訓練除外),我做完了兩本翻譯書,今年英語一翻譯不是照樣涼涼?

然後除了政治,不建議報班

3樓:康祺

不要做真題以外的資料,近十年的真題留著做真題模擬練習,近十年以外的陳舊真題,拿來練手。再者,考研英語本質上考的是語法,先把語法高考總複習資料拿出來,搞明白三大從句和非謂語動詞,事半功倍。加油!

4樓:花葉生生相錯

英語題的話光研究真題就可以,沒有哪一套模擬題可以達到真題的水平,幾乎所有知乎學霸的經驗都是推薦做真題,研究真題,把真題吃透。

真題的整個思路或者說套路都是需要去多做多研究才能弄明白的

考研英語華研外語和黃皮書哪個好用?

破曉 兩個我都用過,一刷用的華研外語,二刷黃皮書和華研外語結合。其實我覺得兩個的解析大部分是相同的,但有一些題目,可能會有不一樣,如果我覺得黃皮書的解析不夠讓我理解,我就看華研外語的,發現兩者可以互補,更好的讓我理解題目。總得來看我覺得解析方面都挺好的,不過黃皮書每篇譯文解析後面有短語總結,這是他的...

考研英語書,考研真相,華研社,黃皮書評價

考研真相,推薦!我哥考研的時候用的就是考研真相,當時為了做精讀確實是花了一些功夫去做功課找書,最後買了解析比較詳細的考研真相。後來我考研的時候諮詢的我哥,雖然他把之前的資料都扔的差不多了,但是考研英語的還留著,我就第一遍做題的時候用了一下,最後覺得還是自己買一版新的比較好,我就買了新版的,相比之前,...

英語考研真題閱讀總是讀的似懂非懂,但一做題就出錯,怎麼辦,求解!

用電的燈 考研英語在一定詞彙量的基礎上是有技巧的,你能讀的似懂非懂說明你還是有基礎的就差那一點催化劑昇華了,建議你每做一篇自習看看答案解析,特別是要對照原文翻譯逐字逐句的看,這樣你就能對問題和答案解析有更深的理解了,先不要糾結於對幾個,而是把重點放在通過讀文章學會了那些詞彙,那些語法,那些技巧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