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怎樣利用知乎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1-05-07 07:01:55

1樓:

學會主動利用知乎查自己想要了解的知識(重點在於主動學習),了解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提公升自己。

會用知乎,而不是被知乎用。

2樓:

你覺得自己沒有提公升,請問你每天花在讀書上的時間上有多少呢?

我覺得知乎不是提公升自己的工具,而是展現自己提公升效果的場所,所以要多讀書思考增長自己的學識後再來知乎「顯擺」唄。

知乎對我來說最大的作用就是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有多麼渺小,然後激勵自己不斷前行。

與君共勉。

3樓:

關注自己的專業領域;

回答相關問題;

遇到自己專業領域,但是自己還不會的,而回答又不讓自己嗎滿意的,那麼——

去查!去回答!去提高自己!

4樓:陳然

如果你想回答問題的話,必須挑自己能夠回答的呀。既然是大學生,跟我一起來解決這些標籤的問題吧

大學: http://www.

高中: http://www.

高考: http://www.

大學生如何利用空閒時間提公升自己?

teddy 前期多嘗試,找到自己鍾意的圈子和興趣愛好,中期把時間耗費在這些喜歡的事物上 例如體育競技,樂器等等 後期這些興趣愛好圈子成為自己出世消遣,與自己和平共處的好夥伴。 獵聞社 大學裡較為嚴重的問題是很2113多人都不學了,或者不知道怎5261麼學。所以我就從大學4102學習方法給你4點我的心...

大學生應該怎樣提公升自己啊?

斑斑斑斕 不講專業術語不賣關子,只講最硬的乾貨!提公升的意思就是在你現有的基礎上進步,也就意味著首先你要跳出你的舒適圈。我知道在宿舍床上的你很舒服,但是你永遠得不到提公升。無論你在每次醒來都會很後悔,即使睡覺之前腦子裡已經把未來怎麼賺錢的巨集圖大業規劃好了。對未來有規劃並且朝著規劃走可以不讓自己走偏...

大學生該如何提公升自己 ?

嘰裡呱啦 大學裡時間很多,能從很多方面提公升自己,但提公升自己得有目的性,就像行走的車要有方向才能開得更遠一樣,大學裡的提公升,要從一開始就定下目標,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如果早已有了自己的人生規劃,那就直奔自己的規劃去就好啦,比如考證 學習 健身等等,有創業打算的也可以在大學開展專案,為自己積攢創業...